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盗贼攻略>

炉石传说盗贼攻略 Reynad美服天梯盗贼卡组

   卡组详情:

  加入伏击者,Reynad美服天梯盗贼卡组速递,作为动物园术士打脸战等主流卡组的创始人,Reynad的创新之路从未停止,他从来不惧怕在天梯中试验新的卡组并总能取得优异的战绩为我们带来惊喜。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Reynad在NAXX更新后第一时间组的盗贼卡组,这套卡组是冠军贼的变种,Reynad首次加入伏击者并且取得优异的战绩,也许还有不成熟的地方,但是个非常不错卡组雏形。

  虽然昨日啦啦啦点评中,伏击者可能在构筑奇迹贼的卡组中可能有较为明显的用处,但是在其他卡组中可能表现就不是那么明显了,甚至副作用会大于穆克拉的香蕉。那么在这套卡组中,伏击者的副作用又将怎样呢?

  来看看这套卡组的组成,这套卡组大量的随从,除开银色侍从以及麦田傀儡,再看看其他随从,无一不是具有战吼效果的。那么在此看来,无论送回去任何随从,都可以使它的战吼效果再次发挥效果。

  伏击者在这套卡组中的副作用很多时候完全可以看做免费的熊猫使用,还可以在对方的回合触发,但是有一个问题,如果对方先解掉你的其他随从再处理掉伏击者,那么它的亡语就不会有任何效果,也就是说你可以在4费回合免费上场一直5/5的随从,也完全赚到。

  其实这套卡前期完全可以当T6贼来打,中期加入了黑骑士,则完全是速攻的打法,后期也有大螺丝,这套盗贼的卡组比较均衡,其实加入大螺丝在卡组中影响并不太大,大量的低费随从,螺丝在手中也不会存在太过卡手的情况。Reynad也在使用这套卡组在传说前列进行实战测试。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盗贼攻略 新版奇迹贼成功上传说
术士攻略 75%胜率传说蜘蛛园分享
术士攻略 传说级动物园卡组详解
术士攻略 NAXX新版动物园术士
术士攻略 术士传说蜘蛛园心得
牧师攻略 毅力牧师传说心得
德鲁伊攻略 欢乐巨人德卡组分享
德鲁伊攻略 魔法之风中速德卡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