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猎人攻略>

炉石传说猎人攻略 蛛魔乌龟中速猎卡组分享

  Reynad继续改良了他之前的一套钳嘴龟中速猎人,在这套卡组中加入了科多兽和鬼灵爬行者,其他均为常规卡牌。

  卡组中除开驯兽师其他均为野兽,前期依靠爆炸陷阱、鹰角弓以及动物伙伴过度,中期如果驯兽师成功把乌龟变成4/9对面有没有太多有效手段的话,将会很麻烦。

  鬼灵爬行者的加入,前期给对面造成的麻烦不小,2费上场无视不行,解掉又无法完全处理,4费驯兽师BUFF之后还会更加麻烦。

  科多兽则是为了应对目前版本下大多数职业都会选择带上几张NAXX的新卡牌进入卡组,但是这些卡牌大都攻击力较低,在科多兽的豪华午餐中。而科多兽作为野兽,也可以被驯兽师驯化,对杀戮命令也有加成效果。

  这套卡牌中可配合的卡牌的种类较多,石牙野猪也可以配合猎人印记解掉任何随从,所以基本不用担心卡手的问题。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猎人攻略 新版中速猎人牌组攻略
盗贼攻略 新版奇迹贼成功上传说
术士攻略 75%胜率传说蜘蛛园分享
术士攻略 传说级动物园卡组详解
术士攻略 NAXX新版动物园术士
术士攻略 术士传说蜘蛛园心得
牧师攻略 毅力牧师传说心得
德鲁伊攻略 欢乐巨人德卡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