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牧师攻略>

炉石传说牧师攻略 火车王爆发版改良环牧分享

  虽然在天梯中牧师基本上灭绝了,但最近国外的一场比赛中牧师重新复活了,而且在比赛中居然赢了奇迹盗贼~作为目前的第一主流的奇迹盗贼!

  奇迹贼的强度不用多说了,这个牧师居然能够赢得胜利,让我们来看看这套卡组:

  其实这套牌是环牧的进化版本,看到牌表之后大家都发现了心灵震爆与火车王。2费打5的最高性价比打脸法术让这套牧师的爆发能力大大提升了,而火车王更是斩杀神器。而如果维纶在场,一回合扔死对手不再是梦想。

  过牌主要依靠北郡牧师,所以1回合的北郡是不一定靠谱的。毕竟这个是中后期的手牌来源,没有北郡,牧师过牌能力会大大缩水。

  这套牌AOE充足,3种牧师扫场方式对付快攻已经足够,而中后期的维纶和螺丝也是战斗力的保证——尤其是维纶这货如果不解的话充足的法术伤害会瞬间秒杀对手。

  剑圣配合治疗之环在前期能够独当一面。不过这套牌的节奏让我感觉非常的诡异,前期有快攻的剑圣,中期有各种法术,后期有维纶和螺丝还有能够带来未知收益的思维窃取,想掌握这种节奏需要大量的练习。除去牧师对于4攻生物的硬伤之外,这套牌的缺点就是缺乏站场生物,所以基本上是烧死对手获胜的。这套牌在kof中作为对快攻的杀手而且也带有点后期的能力,让这套牌在目前的这个过渡的环境中让牧师露了点脸。 

  实际来说,更像是个暗影牧的变种。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万宝路]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牧师攻略 天梯暗牧构筑套牌分享
美服天梯分析:中美之间环境差异
玩家心得:如何掌控势逆转败局
卡组盒子发布 天梯比赛助手
蓝贴:冒险模式仍旧预定七月发布
冒险模式:每个区需要700金解锁
炉石传说战网点卡线下赚取汇总
均衡无死角嗜血爆发流萨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