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猎人攻略>

炉石传说猎人攻略 从点到面全面分析鹰角奇迹猎

    奇迹这个这个词一般只是在盗贼中出现,是因为在一个回合中能打出非常多的伤害而闻名。

  今天我带来的奇迹猎人也是有相似之处,而多半是可以再8-9费回合斩杀对面。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卡组吧。

卡组
 

  配合介绍;

  2费;猎人印记+炎术士=稳定的一个清怪。

  8费;火车王+关门放狗+森林狼=6+4+2x[x为对面场上有的随从数量】=10+

  10费;犀牛+幼龙鹰X2+森林狼X2+狂野怒火=4+3[1+1]+5[1+1]+2+2=24

  3费+2x【x为你使用成功的秘术】;鹰角弓+秘术=6+3x=6+

  单卡分析;

  猎人印记x2

  在这套卡组中,解场是非常重要的。不仅是要保证活下来,还要到10费。

  照明弹x1

  压缩卡组。

  狂野怒火X1

  这张卡是配合最后一套时候,用于过墙,或是提高伤害的卡。

  幼龙鹰X2

  当初我在写‘被忽略的1费随从’中提过。他可以让你所有的加成翻倍。让我启发,在一套暴力输出中,能起到重要的作用

  森林狼X2

  不关是配合秃鹰过牌还是配合犀牛打爆发,都是非常厉害的核心卡。在最后的战术配合中我会提到。

  冷冻,爆炸,阻击陷阱x6

  首先是提到阻击,这不是一种差牌,往往会在比赛中起到足以翻盘的效果。首先可以打出4点伤害,对于现在最火爆奇迹贼来说,加基森无意是一个危险,如果我4费挂上一个阻击,往往可以拖一个回合,打乱盗贼的节奏,同时可以在前期打出非常大的优势,压制对手出牌。给鹰角弓加耐久。

  爆炸,和冷冻我就不班门弄斧了。

  炎术士X2

  对于现在的动物园来说说,这无意是一个噩梦。配合各种猎人印记和陷阱,快速清场和解怪。空上也是一个3/2的随从。

  秃鹰X2

  如果说奇迹贼的加基森是过牌启动器,那秃鹰同样是在这套卡组中起到重要意义。在配合犀牛和森林狼,或者是幼龙鹰过牌。也是稳赚不亏的。后面战术技巧中,会详细提到

  鹰角弓X2

  这是一张性价比非常大的武器,虽然和战士的小斧子一样的身材,但是配合上秘术,可以让对面的血线和场上压力很大,鹰角弓也是这套卡组中,一个比较核心的卡。

  后面的基本上都是普遍知道的。我就不多说了。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猎人攻略 T7猎人连续5个月上传说
盗贼攻略 传说T6贼高胜率卡组
德鲁伊攻略 超生德10连胜上传说
萨满攻略 最新原创萨满卡组分享
萨满攻略 动物园萨满卡组分享
萨满攻略 动物园萨满卡组分享
萨满攻略 全面嗜血萨一波带你飞
萨满攻略 稳控萨81%胜率上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