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战旗TV《炉石传说》精英邀请赛:中美顶尖选手对抗

  《炉石传说》精英邀请赛由战旗TV运营团队举办,本届比赛邀请了8位中外明星选手进行个人对抗,他们分别是: 小鱼鱼大仙人 , 魔法之风 , 弱鸡 , 华佗 , Gaara , Hyped ,Dog 和 Reynad !比赛将于3月7日、9日和11日进行,赛制采用《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标准赛制“征服模式”。

  本次邀请赛总奖金为5,000美元,冠军将获得3,000美元。八强赛和四强赛采用五局三胜制,决赛采用七局四胜制。本次邀请赛将全程线上直播,直播地址:http://www.zhanqi.tv/topic/elite。

  选手简介

  Reynad简介

  Reynad或许是目前《炉石传说》职业选手中最具争议及影响力的选手之一,他是诸多知名套牌之父,例如动物园术士,廉价速攻战士等等。如果没有Reynad的创新,我们的天梯和比赛环境很有可能是一个完全不同的局面。

  Gaara简介

  Gaara以稳健的操作,友好的风度以及富有挑战性的比赛套牌为众人所知。他在2014年是国外炉石比赛选手奖金最多的5位选手之一,多次线上比赛的冠军,两次进入Dreamhack的决赛,还有WCA的季军。无论《炉石传说》环境如何变迁,他最爱的职业始终只是牧师。

  Hyped简介

  Hyped在2014年的夏天还是一位不知名的选手,直到他连续在《炉石传说》天梯第二赛季和第三赛季用两个不同的账号登顶天梯。从那以后,他就一直被玩家尊称“天梯之神”,一次又一次用他标志性的简洁明快的套牌诠释天梯环境。

  Dog简介

  Dog是《炉石传说》新潮流的代表人物,并且同时是北美和欧洲两个服务器最稳定天梯高分段选手之一。他曾数次登顶过欧美《炉石传说》天梯,也因为在天梯中的优异表现而拿到2014年暴雪嘉年华线下预选赛的门票。除了选手,Dog还是对新人极其友好的技术型解说,他喜欢在直播时使用“城墙德”,炉石玩家也通常都能通过他的直播有所收获。

  小鱼鱼大仙人简介

  小鱼鱼大仙人是目前中国《炉石传说》海外大赛成绩最好的选手,由于他在2014炉石世锦赛中国区上用术士“动物园”套牌完成了9胜0负的战绩并顺利晋级,被广大玩家们称为“园长”。

  温酒斩华佗简介

  华佗去年“四大服务器从零单排上传说”给我们展示了技术在炉石中的重要性,去年在WEC总决赛中也击败了当时的世界第一RDU,首次在比赛中战胜欧美知名选手。

  魔法之风简介

  魔法之风成名于中韩大师赛,在首届比赛中,他作为四强中唯一的中国选手接连战胜韩国选手夺冠。在第二赛季,魔法之风也杀入了决赛并获得亚军,在国际线下大赛上可谓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

  弱鸡简介

  弱鸡是本次邀请赛中年龄最小的选手。作为2014年炉石黄金公开赛总决赛的冠军,年纪轻轻的他已经战胜过众多的职业选手。

  赛制规则

  决赛前比赛都将采取五局三胜制。率先赢得3场对战胜利的选手即为胜出者,能够晋级下一场比赛;

  决赛采用七局四胜制,率先赢得4场对战胜利的选手即为胜出者;

  在赛事开始前,每个参赛选手必须提交3+1个不同职业的套牌列表,决赛前只能用前3个不同职业的套牌,决赛启用第四个职业套牌;

  每个参赛选手必须使用其所有三副套牌都击败对手后,才能获得比赛的胜利;

  当一名选手赢得一局对战,获胜选手在此局比赛中所使用的套牌将无法再在此场比赛中被使用;

  输掉某局对战的选手可以选择继续使用该局比赛使用的套牌,或是选择另一副已经提交的套牌;

  选手将被告之其对手可能会使用哪些职业,但直到对战双方都完成选择职业之前,他们都无法获知对手选择哪个职业;

  选手开打之前先提交3套职业套牌列表和北京时间截图给裁判,提交截图后不得进入卡组收藏界面,否者判负。

 

  赛程安排

  3月7日

  16:00   Dog vs 弱鸡  17:30 Hyped vs 魔法之风

  20:00   Gaara vs 华佗  21:30 Reynad vs 小鱼鱼大仙人

  3月9日

  19:00(半决赛#1)22:00(半决赛#2)

  3月11日

  22:00(决赛)

  赛事奖金

  冠军:3,000 美金

  亚军:1,000 美金

  第3-第4名:500 美金

[编辑:Dickson]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开年首战 全民石力赛浙江开打!
国服第一机械法攻略分享 简单操作价格低廉
揭秘欧洲选手Hawkeye:18岁的影视学生
揭秘中欧对抗赛欧洲选手Screenager
暴雪游戏炉石传说闹新年 直播互动送点卡
中欧对抗赛欧洲区第五轮:Screenager晋级
揭中欧对抗赛选手Skylink:预选赛终生难忘
揭秘《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欧洲选手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