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中欧对抗赛欧洲区第五轮:Screenager晋级

   2月12日凌晨,《炉石传说》黄金挑战赛中欧对抗赛欧洲区预选赛产生了第五个代表名额。在预选赛决赛阶段,Screenager 以3:0战胜对手Voj4k,成为欧洲代表队第五位成员。下面敬请回顾当天的比赛战报:

  2月14日凌晨,欧洲区预选赛第六轮的比赛也将在各平台进行直播。

  斗鱼:http://www.douyutv.yzz.cn/blizzard

  战旗:http://www.zhanqi.tv/blizzard

  火猫:http://www.huomaotv.yzz.cn/live/102

  17173:http://live.17173.com/blizzard

  CC:http://cgi.v.cc.163.com/redirect/swf/40492692

  四分之一决赛:Kaldi 2:3 Candypants

  第一局,Kaldi咆哮德对阵Candypants手牌术。手牌术沉默上古看守者施压,顺利打开局势。一直被迫解场的德鲁伊血量告急,被暗色炸弹带走。第二局Kaldi选择纯冰法打后期,手牌术4费的暮光幼龙并没有给冰法足够压力,始终无法打出法师的寒冰屏障,双方战成1:1。期间Candypants违规被罚1分,Kaldi2:1领先。第四局,Candypants的爆牌德完美克制冰法,疲劳大战小德完胜,双方再度战平。

  决胜局,Kaldi圣骑士信仰一战。虽然死亡领主帮助骑士招出提里奥弗丁,奈何小德剧毒之种加酸性沼泽软泥怪早已就位。随着砰砰博士被王牌猎人枪毙,骑士大生物已被耗尽。加之骑士计算失误,场攻不足最终率先疲劳而死。恭喜Candypants进入下一轮。

  半决赛:Voj4k 3:0 Stefancock

  第一局Voj4k潜行者对战Stefancock的机械法。法师起手不佳,随从也跟不上场上节奏。潜行者乘胜追击,祭出砰砰博士奠定胜局。第二局变成潜行者内战,但显然Voj4k的打法更具压迫力,碧蓝幼龙、刀扇和血法师为他赢得卡差,Stefancock的场面也被清理干净。随后,Voj4k一发7攻的剑刃乱舞助他拿下第二局。第三局,Stefancock掏出圣骑士对抗,但落败两局的骑士显然有些心急,哈里森琼斯和砰砰博士上场时机都太过鲁莽。潜行者持续抢血施压,圣骑士最后的救命稻草淤泥喷射者也因为潜行者关键的闷棍被送回手牌,骑士打出GG。Voj4k一穿三晋级。

  决赛:Screenager 3:0 Voj4k

  Screenager使用擅长的潜行者率先拿下两局,比赛进入赛点,Voj4k使用圣骑士殊死一搏。双方起手均不错,但潜行者利用紫罗兰教师和加基森拍卖师带起了节奏,残血骑士始终攥着哈里森琼斯无法使用。最终,潜行者转匕首配合致命药膏和磨刀油带走圣骑士。这样一来,Screenager在决赛阶段使用潜行者完成1穿3,顺利取得欧洲之队的第5张门票。

对阵表
对阵表

  中欧对抗赛简介

  中欧对抗赛是《炉石传说》黄金挑战赛2015年的首次赛事,由网易和暴雪主办,对战双方是中国及欧洲的炉石顶尖选手。双方将各有8人作为代表队,自16进8起开始淘汰赛比赛,直到最后决出一位冠军。

  目前中国代表队已经产生,由黄金系列赛2014年度总决赛的前八强组成,他们分别是:炉石助手丨弱鸡、斗鱼丨小圆、小鱼鱼大仙人、贪睡之萨满、战歌氏族丨青爷、冰蓝飞狐、风怒丨魔法之风及斗鱼丨哀绿绮思。欧洲区代表队目前正在通过8轮的预选赛逐步产生。

  查询最新战况报道请登录:http://www.hearthstone.yzz.cn.yzz.cn/minisite/2015gold/cnvseu/

  2014年4月曾进行过第一次中欧对抗赛,在那次比赛中中国选手以0:4惨败,赛后网易CEO丁磊许下“跑车赠英雄”的诺言,在本次中欧对抗赛前,丁磊兑现承诺:如果有中国选手赢得中欧对抗赛冠军,他将私人出资购买法拉利跑车一辆相赠。

[编辑:鱼柳bell]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揭中欧对抗赛选手Skylink:预选赛终生难忘
揭秘《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欧洲选手Max
揭秘中欧对抗赛欧洲Stancifk:牌类游戏大师
炉石社区推荐:带你了解圣光悍将玛尔拉德
中国选手重回世界第一 正在征战黄金总决赛
全民石力赛江苏地区第三周:扬州徐州开战!
炉石传说执行制作人1月25日将现身苹果门店
火猫TV!《炉石传说》冠军联赛强势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