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揭秘《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欧洲选手Max

  《炉石传说》黄金挑战赛中欧对抗赛正在进行欧洲区预选,在第三轮预选赛中,来自英国的小将Max以漂亮的3:0击败目前欧洲排名天梯第一的俄罗斯选手Pavel晋级,成为第三位欧洲队选手。Max作为一个常见英文名大家一定不陌生,但对于这位晋级选手Max,你又了解多少呢?

  Max

  国籍:英国

  战绩:炉石世界锦标赛欧洲赛区16强,Dreamhack布加勒斯特站8强,Gosugamer世界排名第52(欧洲排名第25)

晋级选手Max

晋级选手Max

  Max "Max" Simpson是一位来自英国的炉石传说职业玩家,目前效力于欧洲老牌俱乐部Method(该俱乐部的魔兽世界公会成立于2005年,2014年旗下炉石传说战队成立)。

晋级选手Max

晋级选手Max

  Max年仅20岁,仍是一名在读学生。纵使在欧洲炉石圈资历不深,但被称为“天才青年” 的他喜欢创造一些新奇好玩的卡组,这也让他获得了Method战队的青睐,并成为了旗下的一员猛将。除了参加欧洲的常规联赛,他还是Twitch的一名直播客,在众多观众的见证下,他曾经在欧服第五个天梯对战赛季中到达了传说第三的好名次。

  在2月5日凌晨进行的的黄金挑战赛欧洲赛区预选赛第三轮中,Max使用自创的控场猎人套牌先后击败了对手Chimmy和Pavel。作为代表欧洲出战的第三人,难掩兴奋之情的他也激动地将这则好消息告诉了好友及粉丝,他表示:“我从800人中脱颖而出啦!终于获得了中欧对抗赛的晋级资格,中国我来了。”

  在之前的炉石世锦赛欧洲赛区和Dreamhack布加勒斯特站中,Max的表现并不抢眼,也没有留下让人难忘的名次。那么这一次的跨国比赛之旅,他能否证明自己呢?

[编辑:Dickson]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揭秘中欧对抗赛欧洲Stancifk:牌类游戏大师
炉石社区推荐:带你了解圣光悍将玛尔拉德
中国选手重回世界第一 正在征战黄金总决赛
全民石力赛江苏地区第三周:扬州徐州开战!
炉石传说执行制作人1月25日将现身苹果门店
火猫TV!《炉石传说》冠军联赛强势来袭
炉石传说精彩集锦42期:憋屈而死的山岭巨人
黄金总决赛:唯一女选手晋级 正大广场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