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揭秘中欧对抗赛欧洲选手Skylink:预选赛让我终生难忘

   《炉石传说》黄金挑战赛中欧对抗赛正在进行欧洲区预选,在第四轮预选赛中,葡萄牙选手Skylink在决赛中以3:2战胜对手Calo,获得了欧洲队选手的第四张门票。说起这至关重要的决胜局,Skylink表示这是让他终生难忘的比赛。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他的故事吧。

  Skylink

  国籍:葡萄牙

  战绩:并无相关炉石联赛战绩

skylink
skylink

  Patrick "Skylink" Abrunhosa是一位来自葡萄牙的炉石选手,目前效力于K1CK战队。这是一家注册时间超过了16年的俱乐部,但旗下的炉石分部成立于2014年。

  Skylink在欧洲炉石圈并不算什么知名选手,他也没有效仿大部分选手那样去Twitch直播为自己积累粉丝。为人低调的他除了炉石,就是照顾自己的宠物狗。虽说如此,他还是一位很有实力的选手。每个对战排名赛季,Skylink都会先后在欧服和美服天梯冲上传说。在第三个对战赛季,他更是使用了当时流行的奇迹贼登顶欧服,并在reddit发布了一则个人AMA(即Ask me anything,国外流行的个人问答互动)。

  Skylink的炉石职业生涯中并没有耀眼的战绩,但这一次能从欧洲预选赛中突围,Skylink表示这会是预示他成功的第一步:在决胜局中,对手的动物园摧枯拉朽,眼看就要把我摧毁。但过于贪图抢血的他忽视了我场上唯一的机械随从,也让我卡手的地精炎术士得以上场发动战吼,在完成清场后翻盘。这真是让我难忘的比赛,我将带着这份好运气走向成功。

  Skylink还为我们分享了一些个人炉石心得:

  Q:最喜欢的职业和最讨厌的职业分别是?

  A:我喜欢除了牧师以外的一切职业。

skylink
skylink

  Q:你是如何保证每个赛季都冲上传说的?

  A:以轻松的心态玩游戏,尽量减少自己的失误。

  Q:如何成为一名更好的炉石选手?

  A:有条件的话看看选手的个人直播,可以的话把你个人的游戏视频录制下来,游戏结束后看视频回顾,重新想想你每个回合做出的决定以及所犯的错误。

  Q:最喜欢哪位炉石选手?

  A:喜欢Reynad的解说风格。但Kolento才是最强的对手。

[编辑:鱼柳bell]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揭秘《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欧洲选手Max
揭秘中欧对抗赛欧洲Stancifk:牌类游戏大师
炉石社区推荐:带你了解圣光悍将玛尔拉德
中国选手重回世界第一 正在征战黄金总决赛
全民石力赛江苏地区第三周:扬州徐州开战!
炉石传说执行制作人1月25日将现身苹果门店
火猫TV!《炉石传说》冠军联赛强势来袭
炉石传说精彩集锦42期:憋屈而死的山岭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