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暴雪游戏炉石传说闹新年 直播互动送点卡

炉石传说
暴雪游戏闹新年

  羊年喜气洋洋,在2015年新春佳节之际,暴雪旗下三款游戏《风暴英雄》、《星际争霸II》和《炉石传说》为了回馈玩家朋友们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将在新年之际诚邀暴雪游戏知名主播进行线上直播互动类活动,你不但有机会和“大神”们同台作战,还可以挑战他们赢取新年礼包,并且在每天的直播当中,海量《风暴英雄》激活码也将随机发放。无论你是单枪匹马还是组队厮杀,输赢都会获得奖励,这个春节,让我们和暴雪游戏共同狂欢吧!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擂台挑战赢卡包!

  《炉石传说》首个扩展包“地精大战侏儒” 120多张全新卡牌你收集多少了呢?在春节期间著名炉石主播们每人都携带了大量扩展包等你来挑战,只要你在我们邀请的主播个人直播间与之进行对战并获胜,既有机会获得价值388元的60包卡包。

  活动时间:(每天晚上20:00至24:00)

  2月18日(除夕)囚徒 直播间(http://www.douyutv.yzz.cn/qiutu)

  2月19日(初一)哀绿 直播间(http://www.douyutv.yzz.cn/ailv)

  2月20日(初二)王师傅 直播间(http://www.douyutv.yzz.cn/wangshifu)

  2月21日(初三)二龙 直播间(http://www.zhanqi.tv/2long)

  2月22日(初四)华佗 直播间(http://www.zhanqi.tv/huatuo)

  2月23日(初五)星苏 直播间(http://www.douyutv.yzz.cn/xingsu)

  2月24日(初六)萌太奇 直播间(http://www.douyutv.yzz.cn/101342 )

  活动内容和奖励:

  2月18日-2月24日,每天晚上8点起,游戏主播将在个人的直播房间公布自己的ID,玩家朋友们可以添加后与其对战,对战双方的套牌牌组不做限制。

  挑战主播成功可以得到价值388元的60包卡包

  挑战主播失败可以得到价值128元的15包卡包

  《风暴英雄》战场赢家送礼包

  中国年,中国红,在春节期间,参与任何《风暴英雄》官方指定直播活动,均有机会获得春节皮肤礼包对应的点卡(可兑换长者老陈皮肤+节日丽丽皮肤+月光虎坐骑)

  活动时间:

  2月18日(除夕)三宝、牙牙 直播间(http://www.douyutv.yzz.cn/201)

  2月20日(初二) Joy、三宝 直播间(http://www.douyutv.yzz.cn/msjoy)

  2月22日(初四)野生字母君、小闲 直播间(http://www.zhanqi.tv/yeshengzimu )

  2月24日(初六)QQQ、AC绅士向 直播间(http://www.douyutv.yzz.cn/3q3q)

  活动内容和奖励:

  活动当晚的两位主播在游戏内“春节活动”讨论组当中,随机邀请玩家进入房间,游戏地图由主播随机挑选,具体的游戏规则如下:

  上半场 20:00-22:00 玩家对抗赛:在自定义模式当中进行玩家5V5对抗赛,所选英雄不做限制。

  下半场 22:00-24:00 主播大乱斗:2名主播分别代表红蓝方使用随机英雄并邀请其他任意4名玩家进行对战。

  对战胜利玩家每人可以获得春节皮肤包一份(包含4张30元战网点卡和1张15元战网点卡)

  对战失败玩家每人获得30天强化剂(1张30元战网点卡)。

  《星际争霸II》组队赢取典藏包

  在这新春佳节之际,“星际老男孩”将和笨哥一起两两组合和玩家朋友们一起星际2。在指定的时间里参加他们的直播活动还会获得《星际争霸II》畅玩包和典藏包的奖励。

  活动时间:

  2月19日(初一)笨哥 、F91 直播间(http://www.douyutv.yzz.cn/scboy )

  2月21日(初三)小色、F91 直播间(http://www.huomaotv.yzz.cn/live/34)

  2月23日(初五)Joy、笨哥 直播间(http://www.douyutv.yzz.cn/scboy)

  活动内容和奖励:

  两位主播在游戏内“春节活动”的讨论组当中,随机邀请玩家进入房间,进行2V2(地图随机选择)以及沙漠风暴3V3对抗。

  上半场 20:00-22:00 自定义2V2,2名主播各带1名玩家进行对抗。

  下半场 22:00-24:00 游戏大厅沙漠风暴3V3,2名主播各带2名玩家进行对抗。

  对战获胜的玩家可以得到价值150元的完整典藏包(5张30元战网点卡)

  对战失败的玩家可以得到价值60元的典藏升级包(2张30元战网点卡)

  注意事项:

  1. 所有参与活动的玩家均由主播在游戏中随机选择。参与《炉石传说》活动需要添加当天活动主播好友(主播会在直播中公布),参与《风暴英雄》和《星际争霸II》直播互动需要在游戏中加入讨论组频道(/join 春节活动)

  2. 所有参与互动的玩家需要听从主播的安排,如出现不配合的情况,主播可以更换玩家。

  3. 所有参与活动的玩家,在比赛结束后,将由相关人员记录信息给予发奖,请予以配合。

  4. 《炉石传说》卡包将在春节后的数个工作日后直接冲进玩家提交的账户;《风暴英雄》皮肤包以及《星际争霸II》典藏包和畅玩包均由30元、15元点卡组成。

  5. 每个玩家当晚只有一次参与活动的机会。

  6. 获奖玩家自参与活动之日后的3个自然日后没有登记则自动视为放弃奖励。

  本次暴雪游戏直播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上海网之易所有。

[编辑:鱼柳bell]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中欧对抗赛欧洲区第五轮:Screenager晋级
揭中欧对抗赛选手Skylink:预选赛终生难忘
揭秘《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欧洲选手Max
揭秘中欧对抗赛欧洲Stancifk:牌类游戏大师
炉石社区推荐:带你了解圣光悍将玛尔拉德
中国选手重回世界第一 正在征战黄金总决赛
全民石力赛江苏地区第三周:扬州徐州开战!
炉石传说执行制作人1月25日将现身苹果门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