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揭秘中欧对抗赛欧洲选手Screenager:另辟蹊径走向成功

   《炉石传说》黄金挑战赛中欧对抗赛欧洲区预选已经收官,8位杰出的欧洲战区选手也已经顺利诞生。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的是从欧洲区第5轮预选赛中脱颖而出的西班牙选手Screenager的个人介绍。

  Screenager

  国籍:西班牙

  战绩:OGS社区杯冠军,LVP炉石公开赛亚军,惠普英特尔巡回赛亚军,欧服天梯常年前100名选手

Screenager
Screenager

  Luca "Screenager" Pereiro今年22岁,来自西班牙。年纪轻轻的他已经有超过10年的《万智牌》游戏经验,目前专注于《炉石传说》领域。谈及《炉石传说》,Screenager表示自己现在几乎把所有的时间都花在了这款暴雪出品的卡牌游戏上。

  Screenager是一名喜爱社交和维护形象的大男孩。在各类炉石攻略网站上,你总能看到他的作品。他也有自己的youtube空间,还上传了不少的炉石教学视频。当然,他更是一名Twitch直播客,不需要任何捐赠,他只是凭借着自己的兴趣爱好在传递着炉石热情。

Screenager
Screenager

  说起Screenager的炉石水平,他在欧服天梯中常年处于传说前100名,一月份更是使用因为加基森拍卖师被削弱而导致冷门的潜行者登顶欧服。在本次的欧洲预选赛中,Screenager再度拿出这张王牌。预选赛总决赛上,他的刀油贼屡次打出堪称完美的连击,漂亮地协助他完成了1穿3。Screenager表示:既然大家都认为现在潜行者是隐藏职业,那我就用她来证明自己吧。

  中欧对抗赛简介

  中欧对抗赛是《炉石传说》黄金挑战赛2015年的首次赛事,由网易和暴雪主办,对战双方是中国及欧洲的炉石顶尖选手。双方将各有8人作为代表队,自16进8起开始淘汰赛比赛,直到最后决出一位冠军。

  目前中国代表队已经产生,由黄金系列赛2014年度总决赛的前八强组成,他们分别是:炉石助手丨弱鸡、斗鱼丨小圆、小鱼鱼大仙人、贪睡之萨满、战歌氏族丨青爷、冰蓝飞狐、风怒丨魔法之风及斗鱼丨哀绿绮思。欧洲区代表队的8位选手也已经全部诞生。

  查询最新战况报道请登录:http://www.hearthstone.yzz.cn.yzz.cn/minisite/2015gold/cnvseu/

  2014年4月曾进行过第一次中欧对抗赛,在那次比赛中中国选手以0:4惨败,赛后网易CEO丁磊许下“跑车赠英雄”的诺言,在本次中欧对抗赛前,丁磊兑现承诺:如果有中国选手赢得中欧对抗赛冠军,他将私人出资购买法拉利跑车一辆相赠。

[编辑:鱼柳bell]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暴雪游戏炉石传说闹新年 直播互动送点卡
中欧对抗赛欧洲区第五轮:Screenager晋级
揭中欧对抗赛选手Skylink:预选赛终生难忘
揭秘《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欧洲选手Max
揭秘中欧对抗赛欧洲Stancifk:牌类游戏大师
炉石社区推荐:带你了解圣光悍将玛尔拉德
中国选手重回世界第一 正在征战黄金总决赛
全民石力赛江苏地区第三周:扬州徐州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