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2015《炉石传说》开年首战 全民石力赛浙江开打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羊年首个官方线下网吧赛事——全民“石”力赛,即将于3月8日正式登陆浙江。浙江赛区设有杭州、宁波、温州、金华、嘉兴、台州、绍兴7个城市赛点共有8场比赛,并在3月22日会师杭州万达广场。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本次全民“石”力赛将进行赛制的调整并计算《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积分。3月2日全民“石”力赛浙江赛区报名正式开始,各位炉友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报名链接:http://www.hearthstone.yzz.cn.yzz.cn/minisite/zhejiang/

  杭州、宁波首战开打 赛制变更

  3月8日,全民“石”力赛首轮赛事将在杭州与宁波两个赛区进行。与此前其他城市不同的是,本次比赛将启用最新的征服赛制。

  “征服赛制”赛制说明

  1、所有比赛都将采取三局两胜制。率先赢得2场对战胜利的选手即为胜出者,能够晋级下一轮比赛。(省赛区赛事采取五局三胜制,率先赢得3场对战胜利的选手即为胜出者,能够晋级下一场比赛)

  2、当一名选手赢得一局对战,获胜选手在此局比赛中所使用的套牌将无法再在此场比赛中被使用。输掉某局对战的选手可以选择继续使用该局比赛使用的套牌,或是选择另一副已经提交的套牌。

  奖励丰厚 可获世锦赛积分

  比赛奖品

  赛区冠军:10000元RMB

  赛区亚军:6000元RMB

  赛区季军:3000元RMB

  城市赛冠军:1000元RMB+雷蛇曼巴眼镜蛇鼠标+晋级省赛+黄金公开赛杭州站128强席位

  城市赛亚军:500元RMB+雷蛇炼狱蝰蛇鼠标

  城市赛季军:300元RMB+雷蛇重装甲虫

  参与奖:暴雪精美周边一份

  《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积分

  赛区冠军:20积分

  赛区亚军:10积分

  赛区季军:5积分

  第四名:5积分

  第5-8名:3积分

  本次全民石力赛奖励丰厚,除了奖金以及雷蛇外设,浙江赛区城市赛的冠军们还会自动列入黄金公开赛杭州站的128强之中,同时获得《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的积分。

  你可以在下方了解到详细的比赛信息。

详细比赛信息
详细比赛信息
[编辑:鱼柳bell]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国服第一机械法攻略分享 简单操作价格低廉
揭秘欧洲选手Hawkeye:18岁的影视学生
揭秘中欧对抗赛欧洲选手Screenager
暴雪游戏炉石传说闹新年 直播互动送点卡
中欧对抗赛欧洲区第五轮:Screenager晋级
揭中欧对抗赛选手Skylink:预选赛终生难忘
揭秘《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欧洲选手Max
揭秘中欧对抗赛欧洲Stancifk:牌类游戏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