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2015赛季开赛:赛制升级 奖励惊喜

  北京时间2015年3月9日,由网易和暴雪举办的 《炉石传说》黄金系列赛之一的黄金公开赛公布了2015赛季部分信息,今年的黄金公开赛在城市,赛制,奖金等方面都得到大幅度升级及改进,官方也希望更多的玩家能参加到这项比赛中,并且能享受《炉石传说》独特的竞技乐趣。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8站巡回 首战杭州

  鉴于2014年黄金公开赛的火爆,2015赛季官方将赛事由4站拓展成为8站,让全国各区域的玩家能够亲临现场体验此项赛事,3月28-29日首站将在杭州进行,其余各站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在武汉,西安,沈阳等地进行,2014年度的4站城市将不在2015年的举办城市范围内。黄金公开赛的比赛场地依然会选择五星级酒店,给玩家带来一流的竞技环境体验。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更多参赛机会 全民“石”力赛纳入赛事体系

  黄金公开赛2015在赛制上进行了升级,除了采用原有特色的圆桌赛制外,官方网吧赛事--全民“石”力赛也纳入赛事体系,当月举办的城市所在省份的全民“石”力赛前八将直接进入该站128强(如首站在杭州进行,全民“石“力赛浙江赛区前八将直接进入黄金公开赛杭州站128强)。

  根据此调整,黄金公开赛首日将产生120个名额,将有480个首轮参赛名额开放报名,官方也提醒玩家可以先参加全民“石”力赛的比赛,以免报名人数过多造成无法参赛,全民“石”力赛浙江赛区报名及相关信息查询请点击:<http://www.hearthstone.yzz.cn.yzz.cn/articles/112/4057>

  更专业化!征服赛制决定冠军归属

  黄金公开赛2015最终8强决战将采用更职业化和专业化的征服赛制进行比赛, “征服模式”是2015年《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的标准赛制,其核心为“胜者退场制”,即双方选手提交3套卡组,胜者须更换卡组,而负者可选择是否更换,直至一方获得3场胜利。这一赛制对选手的全面性和策略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在8强前,黄金公开赛依然使用小组单职业BO3双败的赛制,每个BO3之前,选手可以更换职业,BO3期间可以更换卡组但不能更换职业,480人将被分成60组,每组8人,通过双败赛制每组出线2人总计120人进入第二日复赛,与全民“石”力赛出线的8人组成128强,128强开始仍然采用此规则决出32强,最后决出8强后采用征服赛制进行单败比赛。

  中国独有!特制黄金公开赛卡背

  黄金公开赛2014除了赛事本身外,128强奖励的黄金牛头人卡牌也是玩家参与本项赛事的重要目的之一。今年,暴雪已开始为中国的黄金公开赛设计专属卡背,凡进入2015赛季黄金公开赛任何一站128强的选手,可获得一张专属卡背,此卡背在全球范围内仅可通过这一个途径获取,可以说是最珍贵的卡背之一。

  目前该卡背正由暴雪总部的设计师们进行设计,预计将在杭州公开赛赛后公布。

  大牌云集“抢”积分

  除奖金外,黄金公开赛的另一项重要奖励是2015年世界锦标赛的积分,根据规则,黄金公开赛前8选手可获得5-50分不等,与黄金公开赛关联的全民石力赛地区前8则可获得3-20分不等,这对于未来参与世界锦标赛的名额意义重大,同时,作为黄金系列赛每年的终点--黄金年度总决赛的名额一部分也将从黄金公开赛中决出,因此,大量专业玩家及职业选手都将蜂拥而至,除了比赛之外,与明星过招也是本想赛事的最大特点。

  《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积分规则详情查询:<http://www.hearthstone.yzz.cn.yzz.cn/articles/16/4016>

  《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2015杭州赛详情

  比赛时间:3月28-29日

  比赛地点:杭州龙禧福朋喜来登酒店(地址:杭州滨江区东信大道868号(东信大道与南环路交叉口))

  报名时间:3月11日(周三)10:00,报满为止,根据规则排名靠后玩家将依次替补弃权玩家,届时关注官网报名页面。

  比赛奖金

  冠军 50,000 RMB

  亚军 10,000 RMB

  季军 8,000 RMB

  4-8名 5,000 RMB

  9-32名 600 RMB

  前128强特属奖励-《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特属卡背

[编辑:Dickson]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战旗TV精英邀请赛:中美顶尖选手对抗
《炉石传说》开年首战 全民石力赛浙江开打!
国服第一机械法攻略分享 简单操作价格低廉
揭秘欧洲选手Hawkeye:18岁的影视学生
揭秘中欧对抗赛欧洲选手Screenager
暴雪游戏炉石传说闹新年 直播互动送点卡
中欧对抗赛欧洲区第五轮:Screenager晋级
揭中欧对抗赛选手Skylink:预选赛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