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什么时候出 炉石制作总监专访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

  Q:现在的公布新卡的关键技能最大的是“死亡之声”,除了“死亡之声”外还会有新的关键字技能吗?

  Jason:基本上其他关键字的功能和效果我们不会改变,因为维持关键字功能一致是很重要的,至于为什么选择“死亡之声”,是因为“死亡之声”属于一个很灵活的技能,它可以让玩家重新调整牌组,因此我们才会先把重点放在“死亡之声”上。

  Q:《炉石传说》iPad已经上市,想询问一下目前的反应如何?是否有符合你们的期待?

  Jason:iPad版本一周前上市,目前我们所收到的回应都让人开心,不论是玩家人数、下载数,不过由于iPad版才上架一周,因此我们还会密切观察未来的反应。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