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术士攻略>

炉石传说术士攻略 基于构造区的蓝白僵尸术士

 本人从第一赛季开始玩炉石,挺喜欢这个游戏的,精致合理,既能休闲,又能竞技。今天带来一套蓝白术士,今天上午组的,断断续续打了几个小时,也是成功冲到传说,胜率非常高。首先说明一下,我不爱术士,更不爱术士快攻,以前打的职业基本是德鲁伊、法师、萨满,每个赛季也都是4级左右,就是上不了传说。为什么讨厌术士,是因为经常被术士虐,尽管各种针对,但是它手顺了,针对也不太管用。所以我就开始以反向思维来玩术士,没想到效果这么好。玩了这么久,基本橙卡全齐,最后用蓝白上的传说,也是醉了。

  KEY牌:送葬者;飞刀;末日守卫

  这套牌在蜘蛛园的基础上,加入了送葬者,麻风侏儒,肉用僵尸。带了两个阿古斯,两个黑铁,一张力量代价

  首先说说为什么。

  第一:现在天梯顶端猎人很多,基本5把3把猎人,因为都要针对动物园。配合送葬者的有8张牌,只要生命加到3,就脱离了爆炸陷阱。中速猎只能用杀戮或者更多的牌去解,那1张1费的牌就赚大了。总体来说64开

  第二:打内战很厉害,因为送葬者和肉用僵尸!术士内战主要看控场,所以5点血是无关紧要的。如果开局能抓到肉用,它经常能1换2,场面手牌都是优势,那这把很难输。打了这么多把内战,我就记得我输了1把。

  第三:打德比较好打,要说完全能赢是不可能。如果找到送葬者,2-3的身材只能用愤怒或者横扫解,这样就保护了飞刀和4张4-4。73开

  玩了5个赛季,我是觉得只要你对套牌理解够深,什么牌都能传说。接下来说说我自己的一些理解。

  第一:打猎人,牧师。开局找送葬者,阿古斯。到3至4费时尽量上大怪,或者用亡语避开AOE。打猎人是一定要保持场面优势,靠神抽是不太好的,很多次血的教训。小怪尽量换,留44和57,毕竟他只用两张猎人印记。

  第二:打术士,基本都是快攻。开局留灵魂火,麦田,送葬者,肉用。麦田,肉用真的是内战神牌。灵魂火可以清4-4或者关键牌,比如飞刀。

  第三:懂得骗!送葬者虽然是关键牌,但是它毕竟只有一费,比烈焰小鬼珍贵,但并不如飞刀,不要太贪。所以开局用非关键牌骗解牌是很关键的。

  第四:飞刀跟1-2的蜘蛛的亡语可以飞两刀,对场面帮助很多。如果两费我有1-2蜘蛛和飞刀,我会先上蜘蛛,这样第三轮不管它下什么都能清场。

  第五:时时刻刻注意对手的aoe,一定要保证AOE之后的场面优势,因为快攻术士是不具有翻盘能力的,有时候不能贪。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术士攻略 冰蓝飞狐的新版鱼人术
牧师攻略 Trump巅峰牧师卡组分享
法师攻略 传说打脸奥火法卡组
法师攻略 带奥秘万金油法师卡组
猎人攻略 改良碰瓷猎传说前一百
猎人攻略 天梯上分猎人冲榜心得
猎人攻略 奥秘流T7猎卡组浅析
德鲁伊攻略 另类小德亡语快攻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