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术士攻略>

炉石传说术士攻略 传说动物园术士的牌组

 

  大家好,我是TrainerDusk。我从beta版封测的第一天就开始一直玩炉石并一直看在线视频。我很高兴能够与你分享所有我学习到的东西。如果你们谁认得我,那肯定是通过我在Reddit上写的Netdecking系列文章。这是我在这个网站上的第二篇指导,如果你喜欢这篇,你应该也会喜欢另一篇“打脸猎人指导”。

  卡组详情:

  我为什么要玩动物园术士

  动物园术士套是一套非常稳定的套牌,设计思路是依靠稳定的良好起手,通过不断的buff你的随从并做出最有利的交换,来控制台面。当你使用一套像动物园术士这么稳定优秀的套牌是,你在你的对手抓的不好的时候压倒他们并持续上分。虽然我的指导总是针对于想爬到天梯1-5级的玩家,这个牌表绝对有能力冲击传说并且每一个赛季都成功做到了。

  玩动物园术士的第二个原因是奥术之尘的消耗量。毫无疑问,这是你在1600尘以下能够找到的最好的套牌。这套牌里没有一张史诗或者传说牌,所以任何人都可以承担打造的费用。新手玩家可以选择他,因为不需要投资很多;免费玩家也可以选择他,因为他们不想买卡包而宁愿保存他们的金币/奥术之尘。

  在纳克萨玛斯到来之前熟悉一下动物园术士的打法是很有用的,因为已经公布的许多新卡都让动物园成为了不可忽视的套牌。

  这套牌怎么玩?

  玩这套牌最重要的事情是要控制台面。这就是说要杀掉你对手的所有随从并且保证你自己的随从的存活。这是很容易做到的,因为动物园术士的每一个随从都有很高的身材-法术力比值(SPM)。比如:

  · 烈焰小鬼: 3点攻击2点血量,1点法力值,SPM = 5。

  · 持盾卫士: 0 点攻击4点血量,1点法力值,SPM = 4。

  · 麦田傀儡: 4 点攻击4点血量,3点法力值,SPM = 2.66。

  · 末日守卫: 5 点攻击7点血量(并且冲锋),5点法力值,SPM = 2.4。

  SPM低于2的随从都是要么有圣盾(好的buff对象),要么可以有效的给别的随从加buff。基于这些低费强力随从的使用,你可以更有效率的交换随从,并且在前2或3回合大量铺场。2回合铺上3或4个随从并不少见,而你可以靠破碎残阳祭司和阿古斯防御者来buff他们。

  不管对手的随从只管打脸是我看人们玩这套牌时犯的最大错误。大部分时候你希望是发起交换的人,来确保你能够控制哪个随从杀掉哪个。如果你能够用烈焰小鬼交换掉对手的麻疯侏儒,就可以保护住你更重要的恐狼前锋和飞刀杂耍者。

  理想情况,你希望在大概5/6/7回合清空手牌然后开始topdeck。这样你就可以无效掉灵魂之火和末日守卫的负面异能,从而获得巨大的优势。只要你的生命没有危险,你几乎每个回合都可以靠生命分流来召唤两个随从。每次你使用英雄技能的时候,你都离你想要的末日守卫更近了一步。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术士攻略 动物园术士进传说心得
萨满攻略 暴力风怒萨满卡组分享
萨满攻略 传说蓝龙萨满牌组分享
战士攻略 黑与蓝土豪战卡组介绍
战士攻略 传说土豪战卡组分享
萨满攻略 外服传说级快攻萨卡组
法师攻略 针对环境的巨人流冰法
牧师攻略 原创combo奇迹牧师卡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