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术士攻略>

炉石传说术士攻略 动物园术士进传说心得

  卡组详情:

  首先要解释,卡牌要稳定,必须降低概率的作用,这一点动物园术士卡组,几乎每一张牌都是双份,而且1,2,3,4费里都有很多的牌,可以说这样的卡组非常难以卡手,也非常的稳定。

  灵魂之火:用途非常之广,这张牌既可以绕墙斩杀,又可以直接点掉墙后的比如飞刀,恐狼,抽牌龙这样的高威胁牌,也可以在打光手牌时无代价打出抢血,0费是非常好的优点,我们要扬长避短地发挥这张牌的优势。

  力量的代价:之前我的动物园术士非常惧怕土豪战,巨人术,原因之一也是对这张卡没有很好的理解,4攻仆从加力量代价直接换掉巨人,大螺丝和地狱咆哮。最后力量代价和灵魂火的斩杀合招也可以很好的提高动物园术士的斩杀线。其实这张卡如果配合女王和暗影烈焰,还能起到精神控制或者aoe清对方场的作用。但是后来女王还是因为费用太高,被移除了,但依然不影响这张卡的价值。

  叫嚣的中士:对于炉石这款游戏,我觉得不在于什么时候出牌,而在于什么时候不出牌,牌技的提高,往往在于面对有一个水晶,手里有一个中士,但是对面没有仆从,有时候需要忍住不出,这张卡和黑铁一样,最完美的用法是给小仆从加攻换掉大仆从,一般情况下不要用来加攻打脸,当然,这个事情也没有绝对。还有个配合就是和王牌猎人,后面会详细说。

  年轻的女祭司:这个替换了血鬼,因为血鬼没攻击力,非常卡节奏,而且仆从太多真不是好事,尤其对抗猎人放狗。这张卡其实只要加出来两次,就很超值,和破碎残阳,阿古斯属于支援的牌,是后勤核心,进攻核心则是飞刀和恐狼。防守核心则是四个盾卫。

  持盾卫士和虚空行者:之前有争论这两个哪个好的问题,其实真没必要争论,这都好,于是都带了,去掉了马云。动物园的盾卫是飞刀,年轻女祭司,火鬼,恐狼的强力保护。四张都带,就是要确保第一回合能有一张能裸下的牌,站到第二回合吃中士或恐狼的buff也好,挡攻击保护飞刀也好,非常关键。一费能裸下而且站住的牌不能太少,4个盾卫算一类,银色侍从算一个,火鬼看情况算半个对部分职业可以1费下去,其他女祭司和中士,是1费不能下去的牌。——裸下也是一种能力啊。

  银色侍从:有效提高1费有裸下牌的概率几乎能单挑所有的1费牌打平以及大部分2费牌,一击很难死,和麦田一样是aoe后能站住的仆从。

  烈焰小鬼:重要输出,术士内战最好的1费裸下仆从,对抗除了盗贼,法师,战士之外的职业,如果后手1费硬币双火鬼,对面的压力是非常大的。

  恐狼先锋:在站住之后突然下场,并且有盾卫保护,这张卡会变得非常恐怖,在交换对面巨人时,依次将近的仆从送死给远的仆从受加成的用法更加可以提高这张卡的作用上限。当然,平常可以让盾卫贴着恐狼站,会使对手非常头疼。

  飞刀:攻击核心,可以绕墙,双飞刀如果都站住,对面火车王下来都是找死。在内战中这是高威胁的一张卡,是逼对方交灵魂火的,一旦站住的一方,对面是要崩解的。

  阿曼尼狂战士:为了对抗盗贼,1费仆从如果被奇迹贼清了,2费阿曼尼是最好的一张裸下牌,而且对抗德鲁伊的横扫也会让对方打乱安排,这张卡不在于真的5攻打出多少伤害,光让对方出牌下仆从要考虑考虑就很乱别人节奏了。

  王牌猎人:渡劫真正的进步是对于这张紫卡的掌握,对抗巨人术,捏手里狙掉一个巨人胜利就不远了,再配合力量代价加上去稳稳撞掉一个巨人。力量代价+王牌猎人兑掉2巨人不是梦啊。对抗土豪战,土豪战其实节奏也很清楚的,大螺丝,老地狱吼,红龙,王牌+力量代价能解决两个。有时候对抗战士,手里有大哥但是要弃牌王牌猎人,那么我不上大哥,宁可过牌,王牌猎人,不见大怪不拉弦。对抗德鲁伊,5-10树,注意留下1费中士和王牌,这个组合可以给对面树加,然后狙掉,可以让对面崩解。

  破碎残阳:加1+1,这个可以使仆从交换中抢到节奏,能提高对抗aoe的能力。

  麦田傀儡:aoe后能站住的仆从,还是那句话,裸下也是一种能力,裸下比4费的阿古斯和黑铁都不逊色。

  阿古斯:将优势转为胜势,有场面英雄没血,都是很好的卡,攻守兼备,但是裸下差了些,当然,我们还有更好的选择吗,没有。

  末日守卫:要比较的是火车王和诺森德,火车网我没有,他比火车王的斩杀能力要差,不能打出末日守卫+力量代价的斩杀组合,但是他的解场站场能力比其他强,而且可以成为阿古斯最好的支点。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术士攻略 蜘蛛恐魔动物园卡组分
德鲁伊攻略 NAXX超生蜘蛛德攻略
骑士攻略 无橙平民圣骑传说卡组
骑士攻略 无橙平民圣骑传说卡组
萨满攻略 暴力风怒萨满卡组分享
萨满攻略 传说蓝龙萨满牌组分享
战士攻略 黑与蓝土豪战卡组介绍
战士攻略 传说土豪战卡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