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萨满攻略>

炉石传说萨满攻略 传说蓝龙萨满牌组分享

  自己在中韩大师赛上面用过11把,10胜。由于两轮都是在败者组打,所以最后一场输给了一个法师就直接滚回家了。

  之前在败者组穿的人你们可能有所耳闻。打败了海岛的法师,贯大师的德,安德罗尼的奇迹贼,一名不知名传说选手的奇迹贼,还有2胜董大师的动物园。

  (后来黄金赛第一轮又碰见董大师了,又在败者组打上去了,可惜败者组用盗贼先赢一局后面起手超级顺的情况下,自己后面系列失误葬送胜局,不过董大师的操控确实不错。)

  这套牌总共在中韩上面三杀动物园,三杀德,双杀奇迹贼,单杀巨人术。对阵法师1胜1负。后面在天梯实测,对于主流的XD还是SS,基本上胜率在7-8成,但是打任何形态的盗贼,都基本只有3-4成胜率。

  尤其是己方先手的情况下,T2的硬币军7和T5的甲基森硬币隐藏特别难以对付。狼魂被乱舞了也是GG的节奏。

  说说一些可以替换的卡牌。

  1、战利品,其实我不愿意换掉战利品,因为萨满的过牌太过悲催,打XD这种,你在一些关键的费用上面卡这些一血的东西,可以很好的卡对面节奏。

  对面T4无视你战利品上个雪人,后果就是被战利品加上石化或者闪电剑换掉,打zoo的话,只要对面没阿曼尼,或者不带死缠,效果肯定比摇个TT要好很多。

  备选卡牌:烧烤师傅,小软

  2、雷铸战斧:JJC神牌,天梯没那么多2血怪给你打。打SS的话没墙凑合用,倒是打XD非常好用,因为SM法术伤害的输出面有限,5血的雪人紫罗兰知识古树吃瓜亏,雷祝战俘配合石化闪电剑甚至闪电风暴解有的时候更好。

  备选卡牌:小软,烧烤师傅,麦田

  3、加基森。一张其实够用了,但是SM法术多,后期拿着补2-3张手牌甚至更多也是经常发生。

  当然,鉴于奇迹贼在天梯大型其道,一些人对于加基森的过度反应,起手拿来骗个解牌非常的赚,别人可以无视你的火爹,无视你的红龙,但不会无视你的加基森!

  备选卡牌:毁灭之锤

  4、大蓝龙:在T8-T10的回合非常容易过载出不出来,而且现在的环境没那么多大后期给你打。

  但是大蓝龙一旦战场会提供非常恐怖的输出,根据我的经验,萨满在T6-T8火爹的强势期会消耗对面大量手牌,对面也不大会想到你有个这个玩意。上次七煌的打老板赢40包的活动我也是用大蓝龙强行翻盘。

  备选卡牌:圣盾牛,毁灭之锤。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萨满攻略 暴力风怒萨满卡组分享
战士攻略 黑与蓝土豪战卡组介绍
战士攻略 传说土豪战卡组分享
术士攻略 传说动物园术士的牌组
萨满攻略 外服传说级快攻萨卡组
法师攻略 针对环境的巨人流冰法
牧师攻略 原创combo奇迹牧师卡组
德鲁伊攻略 高胜率德鲁伊卡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