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萨满攻略>

炉石传说萨满攻略 外服传说级快攻萨满卡组

  大家好我是Tim,我玩过炉石中所有的职业,而我最喜欢的就是萨满。我一开始玩的是控制流萨满,但我现在正在尝试快攻流的萨满。

  所以,我设计了一套快攻萨满的卡组,牺牲了后期能力但能打得更快。我用这个卡组在6月的时候上了传说的第433名,这套卡组是十分有趣且强力的。

  卡组详情:

  游戏策略

  游戏策略很简单,打出随从,给它们风怒的buff,然后直接打脸。大地震击、闪电箭、闪电风暴、熔岩爆裂和妖术都应该用来清对面的场。我的这个卡组中有很多潜行的随从,因为我觉得它们对对手来说实在是很麻烦,可能会逼他们浪费AOE法术。

  一般在能带走对面的时候我会使用风怒,一个简单的例子是火车王+石化武器+石化武器+风怒,8费能造成24点伤害。大多数情况下第7回合时游戏就可以结束,5回合左右你可以把他的生命值降到一半以下。

  单卡分析

  大地震击:对于能力强或是buff过的随从很有效,我很喜欢对有圣盾的随从用,比如说血色十字军战士,对于手牌流的暮光幼龙也能直接秒。除非是必要的情况,仅仅为了1点伤害不要用这张卡。

  闪电箭:可以提供斩杀的额外伤害,或是在早期解掉大部分随从。它的过载1并不是什么问题,因为卡组中有许多其他的卡可以供我在下回合使用。

  石化武器:斩杀过程中很重要的一张卡,一般在能造成很多伤害的时候我才会使用它,但有时会用来在早期解场。例如你的对手在第一回合跳硬币召唤出了一个难对付的随从,你就可以对自己用,然后用脸换掉它。

  叫嚣的中士:很好的1费随从,提供的2点攻击加成经常可以达到以小换大的目的。我只放了一张进去,如果你想再加一张可以把狼人渗透者换掉,或是其他的1费卡。

  麻疯侏儒:1费能造成4点伤害,快攻卡组中有道理不加麻疯侏儒吗?

  狼人渗透者:卡组中的一张潜行随从,能力并不高,但有了buff之后作用很大。虽然怕aoe,但这样做也是对面亏。

  雷铸战斧:游戏中我最喜欢的武器之一,能解掉3个2血的随从,即使有过载也是一张完美的卡,但一张就足够了。

  风怒:卡组中最重要的一张卡,用在火车王上是最好的斩杀方式,和石化武器一起使用是最好的选择,必要的时候也可以用来解两个随从。有些人可能只放了一张,但我认为2张很重要,抽到的几率更大一些。

  精灵龙:不错的2费随从,逼你的对手用随从来换掉它,对冰法之类的法术流的卡组很有效。

  战利品贮藏者:可以过牌,用来换2血的随从也很不错,我认为一张就够了。

  妖术:游戏中我最喜欢的硬解,比变形术和刺杀更便宜,对于过墙或是避免被斩杀都很有用。要理智地使用这张卡,尽量不要浪费在威胁不大的随从上,一般我用来解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之类的大型随从。

  熔岩爆裂:用来斩杀能提供很高的伤害,但这张卡质量并不是很高所以只加了一张。因为过载2很伤,所以我强烈推荐在最后能带走对面的时候用。

  闪电风暴:很好的一张AOE,清场能力很强。因为它并不贵,所以过载几乎可以忽略了。同样地,我认为应该放两张闪电风暴。

  奥术傀儡:低费高伤害的随从,配合风怒和石化武器可以用来斩杀。如果你手上伤害够的话,他的战吼效果影响其实不大。

  丛林猎豹:卡组中的一张潜行随从,伤害不错,除非对手有2点伤害的AOE。如果有能buff的法术,你能在下回合造成很多伤害。

  穆克拉:我最喜欢的橙卡之一,如果对面是空场,你硬币跳穆克拉的话威胁是相当大的,我在用这张卡之前会算一下香蕉对对手的作用。穆克拉的身材相当好,有了buff能造成不错的伤害。

  狼骑兵:还不错,但我个人认为一张就够了。你可以把它换成另一张丛林猎豹或是荆棘谷猛虎。

  火车王里诺艾:最好的斩杀方式,在这个卡组中有十分多的combo,一般来说最后才使用它。

  毁灭之锤:很强大的一个武器,因为有风怒可以在一回合打两次,可以用来打脸也可以换随从,唯一的问题是怕哈里森琼斯。

  荆棘谷猛虎:我最喜欢的5费随从之一,它的潜行效果能让我在下回合使用很多combo,是一张对手很难解的卡。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萨满攻略 传说蓝龙萨满牌组分享
战士攻略 黑与蓝土豪战卡组介绍
战士攻略 传说土豪战卡组分享
术士攻略 传说动物园术士的牌组
法师攻略 针对环境的巨人流冰法
牧师攻略 原创combo奇迹牧师卡组
德鲁伊攻略 高胜率德鲁伊卡组
德鲁伊攻略 奇迹德造就华丽过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