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萨满攻略>

炉石传说萨满攻略 武器流萨满卡组分享

    在艾泽拉斯中,萨满祭司拥有出色的回复能力,以及持续的近战物理输出。在炉石中的萨尔有怎么样的表现呢?回复能力简直无力吐槽,请参照关门放狗2费时萨满的出镜率。至于武器输出,我觉得尚有开发余地,并且以此为思路起点,逐渐构成框架,并在此基础上添枝加叶,形成有一定强度的卡组,适用天梯5级前。

       首先要说明的是,开发萨满武器输出的可行性

     

萨满一共两把武器:雷铸战斧毁灭之锤

前者21过载,23耐久,在前期可以去除茫茫多的2血随从,相比加尔鲁什的炽炎战斧来说,多1点耐久,为多赚一张卡差提供可能。攻击较弱的特点,基本将它的定位局限在控场上。毁灭之锤,52过载,28耐久,作为炉石中唯一具有风怒效果武器。单回合可以造成4点伤害,而且能灵活分配到两个不同目标上,当然如果选择两次都用来补刀随从的话,你就会对“自杀锤”的美誉深信不疑。毁灭之锤总共能造成16点伤害,相比灰烬使者的打脸效果有过之而无不及。

一、定义核心思路

框架思路基本定义为,前期以身材达标随从站场,通过Buff随从、低费法术、武器,进行有利交换,达到控场为主,抢血为辅的效果(类似动物园术士,火舌图腾在交换中,效果大大优于恐狼前锋),中后期以武器爆发或者嗜血终结。由此,雷铸战斧的定位局限和前期的过载,让我放弃了它。毁灭之锤则满编。

二、构造基本框架

武器流的好搭档该如何取舍。首当其冲就是几位匪气十足的海盗:

血帆袭击者,22/3,战吼获得等同武器攻击的攻击力。身材已达标。在战士武器流卡组中,获得血吼、奥金斧等高攻武器的加成,配合战歌指挥官,能达到成吨的伤害。配合毁灭之锤,攻击加成不够多,没有冲锋的效果,3点血量很难存活,舍弃。

南海船工12/1,装备武器时获得冲锋。对武器召之即来的盗贼来说,确实不错。可惜身材太差,不符合卡组思路,舍弃。

恐怖海盗43/3,减少等同武器攻击力的水晶。对于只有25费毁灭之锤的卡组来说,前期抽到恐怖海盗卡手,中后期抽到身材太差。不仅舍弃,而且果断。

绿皮船长55/4身材,战吼使武器获得+1/1。相当于送“升级”的效果,可圈可点,为毁灭之锤加成后,变成3/9的暴力机器,5回合造成27伤害。其他武器每回合增加1点伤害,因为风怒的效果,单回合能增加2点伤害,打脸抢血能造成6点伤害,比肩“升级”后的奥金斧和灰烬使者。“干了这杯,宝贝儿们!”,我很喜欢。

恶毒铁匠54/6,激怒效果使武器获得2点攻击力。效果比绿皮船长的+1/1还来得直接有效。激怒效果下,毁灭之锤每回合能造成8点伤害,同样的情况下,只有血吼可以匹敌了。

     

题外话:对比绿皮船长和恶毒铁匠的效果。前者更稳定,船长被消灭效果一样存在,后者更直接有效。

下表是各主流高攻或高耐久武器,在加成前后的伤害效果对比。

武器萨卡组分享及组牌思路详解

       红色数字为同列最大值。可以看到血吼拥有最高的单回合爆发力,而毁灭之锤能造成最高的总伤害,在绿皮船长和恶毒铁匠同时加成是,毁灭之锤的单回合伤害比肩血吼,而且还没算上石化武器加成的效果。另外,加拉克苏斯大王武器未列举在其中是因为,其15点血量的局限性,利用加成的实际性太低。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Kolento萨满牌组指南
美服排名 动物园奇迹贼领衔
德鲁伊攻略 咆哮德传说卡组
术士攻略 鱼人流术士传说卡组
猎人攻略 Reynad新创钳嘴龟猎人
盘点玩家不上传说的N种原因
牧师攻略 传说奇迹牧师卡组
术士攻略 更强更快的改装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