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萨满攻略>

炉石传说萨满攻略 超好用强力萨满卡组指南

    大家好,欢迎来到我的萨满卡组指南,你会喜欢它的!

  (鬼鬼ps:这篇文章是卡组的基本介绍,下周鬼鬼会给大家带来这套卡组的后续篇--对战各种卡组的具体手牌替换和打法)

  在第二赛季我用这套卡组赢了80场打上了天梯传说,我开始爬天梯比较晚这也是为什么它如此令人印象深刻的原因之一,它比一般的平均水平要快得多。

  在第三赛季我到达传说用了11天,我觉得自己只是随意的玩玩因为我的时间有限,但这正说明了这套卡组的厉害。

  重要提示——如果你要用来对战动物园,你应该把闪电风暴放进去,这完全取决于你想要面对什么对手。

  卡牌的选择

  这套卡组中的卡牌许多都是标准的萨满卡组会带的,下面我将解释这些选择:

  银色侍从

  我认为作为萨满这是最好的1费卡,因为它需要2次攻击才能换掉。它还可以为你的血骑士加buff,同样可以在火舌图腾的buff加成下去交换随从。

  大地震击

  有多种用途的法术可以用于沉默各种法术能量加的buff,直接杀死的暮光幼龙,沉默嘲讽怪。当手里有这张卡的时候,你应该尝试将它的价值最大化,这取决于你如何使用它。

  石化武器

  可以用做去除或终结者结合毁灭之锤或奥拉基尔。1费3点伤害是非常不错的,它也可以作用于图腾来避免伤害,如果你愿意的话。

  闪电箭

  去除卡。最佳的使用时间是你上场无羁元素之后,可以为它加buff,但你要考虑好它的2点过载。

  血法师萨尔诺斯

  可过牌/提高法术强度。可以过牌是它非常强大的效果,在诸多增强法术强度的卡牌中你没有理由不去选择它。

  火舌图腾

  可以为你的图腾加上攻击力进行交换,如果你可以用它多得到4点伤害输出可以认为这是一个小型的嗜血,2费4点伤害是不错的。它可能接下来会引诱出对手的去除或随从攻击,当然最好是在你有嘲讽怪的保护下再上它。

  野性狼魂

  尽管这张卡看起来是3费,但实际上它是5费的。当心在第三回合就扔出它可能无法让你回本,比较好的玩法是在游戏后期放出吸收大量伤害,使你自己的大怪能放心输出。

  无羁元素

  标准的萨满3费卡。你的这套卡组中有8张过载卡,所以它要比放上麦田傀儡好一些。因为它吓人的潜力通常可以引诱出对手的各种去除,因此它的作用往往要超过其自身的价值。

  妖术

  萨满最好用的去除,毫无疑问放进2张。

  碧蓝幼龙

  身材非常不错又可以加法术强度还能过牌,这是萨满最好用的5费卡。

  火元素

  萨满最鲜明的标志性卡牌,大家都爱死了它带来的伤害。你要确保将它的战吼用到正确的地方,避免将战吼用在对手脸上除非你已经有了压倒性的优势。

  风领主奥拉基尔

  多功能卡。作为一个强大的终结者或清场用,这是结合了火车王里诺艾和银色指挥官所有技能于一身的一张卡。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牧师攻略 传说奇迹牧师卡组
术士攻略 更强更快的改装动物园
德鲁伊攻略 超稳定的天梯咆哮德
萨满攻略 武器流萨满卡组分享
萨满攻略 萨满天梯渡劫日记
术士攻略 鱼人土豪术卡组分享
猎人攻略 炸弹T7猎稳步进军传说
每周趋势:德鲁伊第一术贼紧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