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第四赛季卡背奖励——死灵诅咒

  《炉石传说》的第四个正式赛季开始!令人欣喜的消息是,我们将向你展示一款新的卡牌背面图案!你一定会把它加入收藏!

炉石传说卡背奖励
炉石传说卡背奖励

  天灾军团的旗舰浮空城已经飘至炉石旅店上空,它率领着无数亡灵大军蜂拥而至。你能在死灵法师和死亡骑士的诅咒中继续征战天梯吗?如果你能证明你的实力,就将获得独一无二的纳克萨玛斯卡牌背面图案!你只有在这个诅咒降临的七月赛季才能获得这款独特的卡背图案。

  新的卡牌背面图案将取代卡牌原有的背面图案,使你能够自豪地展示你在《炉石传说》中获得的成就。在排名对战模式下达到20级,你就能够将纳克萨玛斯卡牌背面图案加入收藏。它将在7月的排名对战赛季结束后,作为奖励发送给你。

炉石传说卡背奖励
炉石传说卡背奖励

  请别忘了——你在本赛季天梯中的战绩越好,在下个赛季就能获得越多额外的星数。在排名对战模式下,你将基于上个赛季的成绩获得额外的星数——每提升一级便获得一颗星。另外请注意,如果你获得的星数奖励直接使你到达了20级或更高的排名,你仍然需要在每个赛季中登陆至少一次来获取该赛季的卡牌背面图案奖励!

  如果那些无脑的僵尸和蹒跚的骷髅无法对你构成挑战,你依然有地方展现真正的实力——本届暴雪嘉年华上的《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点击这里查看有关《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的详细信息。

  不畏诅咒的勇士们,在第四个排名赛季中奋勇征战吧,夺取属于你们的荣耀!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盘点玩家不上传说的N种原因
你太猖狂1负1胜1负
6级诡诈之龟1负1胜1负
传说10名小哀酱2负
天梯11级暗夜3胜2负
天梯5级夏夜星辰5胜2负
4级肉盾牧师1胜2负
5级卡卡罗特1胜1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