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猎人攻略>

炉石传说猎人攻略 炸弹T7猎稳步进军传说

   在这个猎人基本绝迹的年代放出来有奇效。5级开始用,除了战士以外基本都能保持不错的胜率。

卡组详情:

  游戏心得

  1.一直被暗步大地之环的奇迹贼吊打,后来放弃了222的狼,改用了双误导,胜率高很多。但个人感觉遇到会玩的不肯用脸解场的,赢面还是很低。

  2.现在很多咆哮德都带个大树或者母牛,所以减了一张傀儡,加了致命,伤害可能会不够,但是效果还是很显著。另外,如果动物伙伴没出冲锋猪的话,致命解雪人也是妥妥的。

  3.起手留牌的话:

  a.术士:默认动物园留爆炸,先手考虑留麻风,后手拿动物伙伴,武器,如果是大王的话,那留什么都稳。

  b.贼: 现在仆从贼也挺多,知道是的仆从话留爆炸武器。奇迹贼的话就留各种仆从,打奇迹贼不建议为了给弓加使用次数而上误导,后期仆从贼的爆发都靠一个怪,如果能误导到对面匕首打自己的加基森光头什么的也比武器砍一下赚

  c.遇到德的话最好留个1个标记或者致命,其他的就找各种仆从。

  4.冲锋野猪,这个东西不要随意丢,整套牌野兽很少,经常是用来配合后期杀戮斩杀,以及标记解嘲讽

  5.秃鹫放狗,现在都很少铺怪的,所以放狗的伤害收益并不大,只是用来抽排的。另外,关键时刻裸上秃鹫是可以接受的, 这东西自带嘲讽,如果对面打不死你就一定会去解,可以拖一拖节奏祈祷神抽。

  6.很多时候,这是一个需要神抽游戏。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牧师攻略 传说奇迹牧师卡组
术士攻略 更强更快的改装动物园
德鲁伊攻略 超稳定的天梯咆哮德
萨满攻略 武器流萨满卡组分享
萨满攻略 萨满天梯渡劫日记
萨满攻略 超好用强力萨满卡组指
术士攻略 鱼人土豪术卡组分享
每周趋势:德鲁伊第一术贼紧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