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萨满攻略>

炉石传说萨满攻略 新亡语萨满卡组分享

 卡组详情:

PS:卡组中最后一张应该是克尔苏加德,暂时还没有。

  此卡组经我测试,对付中速和后期卡组特别厉害,经常能出一堆11/11或者一堆老牛或者控制很多,不卡手,这套卡组基本定型了,学会利用图腾减少手牌的消耗,法潮下的时机很讲究。

  这套萨满基本抛弃了经典萨满的玩法,乍一看这个看组貌似有点逗比,实则不然。

  一定量的低费怪确保了不会卡手和顺利度过前期,规避了现今不成熟的转生萨的缺点,现今的转生萨是拿新卡硬往老套路里套,所以转生的表现大家也看到了,而这套则不然。

  整套卡的思路:低费时如果对面是后期卡组就抢占场面如果是动物园什么的就看自己的手牌有AOE的话可以考虑防守反击没有的话看情况是否对铺,4费阿古斯很好的弥补了曲线,而且在这种情况下也不会卡手,就是前期看情况灵活打,中期辅以大量的变态combo进行超展开给对手以巨大压力,最后中后期爆棚的斩杀线,基本就是这样。

  转生和先祖是灵魂,绝不卡手,比风怒什么的强多了,在这套卡里基本是个怪都能配合上,更别提还有某些炸天级别的combo。就拿斩杀来说,都能火车王加先祖加先祖加转生,达到10费24的斩杀,更别提之前强有力的6费女王和老牛站出场以后配合先祖和转生的BUG配合,总之combo太多了,给大家具体说下吧。

  COMBO:1:老克配转生,双68站场解不了直接GG无限复活(基本无敌)

  2:蜘蛛蛋+叫嚣

  3: 蜘蛛蛋+火舌 (蜘蛛蛋是顺利度过前期的很关键的生物)

  4: 任意忘语怪配合男爵

  5:任意怪加先祖加重生加男爵(尤其是老牛,万牛奔腾,这可以一下出3只老牛加2只小牛,蜘蛛蛋的道理和老牛一样女王配合也厉害,也能配合出11 11)

  6: 蜘蛛蛋配合重生(卡手无奈时可以,或者有417的时候)

  7: 547 574配合先祖 重生疯狂出11/11

  8: 前一轮417战场成功,火车王+火舌+先祖+重生(8+8+8+6)=30 火车王+先祖+先祖+重生=6X6=36 没有417站场的情况是24

  9:火车王加叫嚣加无面=16

  10:417+火车王+先祖,过6血墙+12血斩杀

  11:前期鬼灵蜘蛛和它的儿子们配合火舌多次以小换大来解场。

  12:某些怪+先祖,然后无面复制他

  特意提一句,有男爵其实可以视情况留的,发现男爵特别好用。

  这套卡combo虽多,但优质怪居多,而且每个怪之间联动太强了,转生和先祖跟好多好多怪都有配合,绝不卡手,价值发挥到极限了。在这套卡里先祖和重生起到了站场解怪和斩杀的双重作用绝不会卡手的,有的时候转生也能当个垃圾一点的沉默,大家别死脑筋,好了,基本就说这么多了,我有预感这套会大放异彩,到时候可别说是从国外传进来的,让世界也知道,咱们中国人也是有创造力的。有啥想说的,大家一起交流,大家再看看这套卡组还有什么值得改进的地方。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萨满攻略 Massan转生萨卡组分享
盗贼攻略 Realz快攻贼卡组心得
盗贼攻略 土豪节奏贼改良版卡组
猎人攻略 Reynad的疯狂陷阱猎
德鲁伊攻略 Gnimsh超生德分享
术士攻略 新版NAXX传说级动物园
术士攻略 新流派Xixo亡语术卡组
术士攻略 冰蓝飞狐的新版鱼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