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猎人攻略>

炉石传说猎人攻略 Reynad的疯狂陷阱猎人

卡组详情:

  如果你在过去的几天里在天梯打5场,或许其中4场都是遇到的猎人。这是套在纳克萨玛斯问世前就很强的卡组,最近又拿到了一些更加好用的新卡。

  早期纳克萨玛斯给了猎人鬼灵爬行者来作为2费可靠的新随从,显然是取代掉了以前的淡水鳄的位置。并且结网蛛,代替掉了其他的一些1费野兽,同时用来补充猎人的高威胁随从。

  然而,猎人最让人头疼的还是最近加入的疯狂科学家。它填补了2费的曲线的同时,给你一张免费的奥秘。这值得么?答案是肯定的。TPS的队长Reynad将这张卡称为“游戏中的最好的随从”。

  卡组里剩下的卡基本都是老中速猎的标准配置了。包括猎人必备的两套秃鹫放狗等。并且由于你有6张卡的机会来抓到奥秘(包括两张科学家),鹰角弓在这套卡组里也是非常有价值的。洛欧塞布人手一张不必多说,两张狮子和火车王将曲线补充完整。

  目前看来,猎人是爬天梯最效率的卡组之一。除了对抗奶骑和偏防御向的土豪战之外,中速猎在对抗多数职业的时候都不畏惧,同时一场游戏也不会花很久,如果你是那种性子很急的人,这套卡组最合适不过了。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鬼影咆哮德所向睥睨
战士攻略 T6打脸战士传说级卡组
牧师攻略 Amaz最新牧师卡组分享
法师攻略 Rdu的疯狂奥秘法卡组
骑士攻略 中速控场圣骑士卡组
萨满攻略 嗜血亡语铺场萨卡组
萨满攻略 Massan转生萨卡组分享
盗贼攻略 Realz快攻贼卡组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