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术士攻略>

炉石传说术士攻略 恶魔园中速术士卡组分享

  这周开放军事区之后,之前被广大玩家看好的术士以及萨满的新职业卡牌也闪亮登场。由于术士的职业新卡空灵召唤者对恶魔随从的特殊性,目前还没有一套特别适合它的较为稳定的卡组。

  这套卡组看起来很混乱,没有一个完整的体系,仅仅靠空灵召唤者中期拖上恶魔来稳定局势。

  前期并没有太多强力的随从卡,但是可以配合的倒是挺多。蛛魔之卵、虚空恐魔、力量的代价等都是非常容易配合的随从。

  虽然相比动物园前期的随从优势并没有那么大,但中期,空灵召唤者上场之后,对方可能完全不敢解。上场之后如果留到下一回合,对方甚至不敢上场随从。使用空灵召唤者换掉随从, 如果成功拖上来一个5/7冲锋或者5/6大屁股也足以使你在中期直接蹦掉。

  如果是大王,大王在4-5费回合太能打了,除非被牧师痛掉或者其他硬解。但是一个免费上场的附加恶魔吃掉一个硬解绝对不亏,只要不是被牧师直接痛掉。

  正常对战中,前期最好保留力量的代价以及蛛魔之卵,前期也有鬼灵爬行者以及麦田傀儡这类带有亡语召唤小生物的随从,力量的代价足以加上它们的附带品吃掉对方的4费以上的生物了。

  后期也有熔核巨人以及大王使得后期也有一战的可能,切记洛欧塞布的使用时机,上场熔核巨人的那一回合最好。

  其实这套卡组一般都是中期被空灵拖上来的恶魔压制住对面的,这套卡组非常惧怕沉默,想要尝试下术士新的职业卡牌的玩家可以试试使用这套卡组。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术士攻略 控场恶魔术士组分享
猎人攻略 传说13名奇迹猎心得
牧师攻略 传说控制流牧师心得
盗贼攻略 瓦莉拉贼变种征战天梯
战士攻略 返璞归真回归土豪战本
术士攻略 变种动物园怒上传说
术士攻略 亡语恶魔术士卡组分享
术士攻略 暴怒流术士卡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