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牧师攻略>

炉石传说牧师攻略 传说控制流牧师心得分享

  大家好,我是幻雪狐,每个月都会给大家带来一套上传说的卡组,由于上个月在厅里直播时承诺这个月用牧师上传说,所以这个月全程牧师上传说,期间卡组进行过几次修改。先上卡组:

  用牧师上传说是有一定难度的,但是由于naxx的新卡导致了天梯节奏总体放慢,结网蜘蛛对猎人的帮助使天梯猎人呈现增多的趋势。牧师还是通过以往的控场安稳过度到后期,从而控制场面优势。

  而萨满的新卡重生我相信在猎人这股热潮之后也会回归,而我们这套牧师主要就是吃猎人和萨满上分的,在直播中对战猎人的胜率可以到达7成,对萨满更是高达9成,打萨满还经常把对面牌库打光。

  这套牌组中有几个地方是可以随环境修改的,一个是精神控制,一个是暗影密教祭祀,一个是思维窃取。

  如果你所在的分数段快攻比较多的话加一个烤炉去掉精神控制,多加一张惩击或者一张嘲讽随从,如果中速或后期偏多的时候你可以选择少一张暗影密教祭祀而增加诸如伊瑟拉红龙这种后期卡组。

  对战动物园一定注意找环和奥金尼,如果后手起手有烧烤和一张1费法术可以留,其他情况除奥金尼和环其他全换。

  而对战最近比较火的k神的中速奶骑,烧烤和北郡是关键,因为圣骑士的报告兵是一回合一个,你的奥金尼不可能每回合都放,群体驱散别乱放,留着给佛丁,或者你手上有精神控制了你可以勇敢的用。

  对战防战的时候先手找暗影狂乱和密教暗影祭司,当然前期有烧烤也要上,千万别不舍得被他的小斧头砍。

  而小德最近在天梯出的基本都是墙德,解场一定要狠,有时候亏卡也要解,不然被屋面一个510大树或者母牛就崩了

  再说下洛欧塞布这张新卡,这东西555的身材号战吼吊,和当初555的女王一样几乎每个卡组都必带,这张卡我觉得肯定会改,我觉得他的命运要不就是减1攻,或者就是加一点费用。

  而下一波的新卡费尔根两兄弟的登场,还有疯狂的科学家和哀嚎的灵魂的出现必定会使得天梯环境大乱,旧卡组被冲击是一定的,亡语流的兴起肯定会带来一波风潮,期待下本周的新卡吧。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牧师攻略 亡语流牧师瞬间爆炸
德鲁伊攻略 咆哮德踏入传说殿堂
德鲁伊攻略 Amaz中速德牌组分析
猎人攻略 无火车王中速猎上传说
术士攻略 新版巨人术士卡组分享
盗贼攻略 新式T8暴牌贼分享
术士攻略 控场恶魔术士组分享
猎人攻略 传说13名奇迹猎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