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盗贼攻略>

炉石传说盗贼攻略 瓦莉拉贼的变种征战天梯

  大家好,我是名不见经传的victormule#5661,昨天两度冲到第10,一次第5。后来脑子不清楚五连跪输到300,现在50。说明这牌还是很考验人的,打得好胜率有保证,打不好就是坑。就像把中速猎当成打脸猎玩一样,必定是作死的节奏。这牌不要当成奇迹贼来玩,而是节奏仆从贼附带中后期超强解场过牌。

  这里向主播瓦莉啦的小伙伴致敬,最初的思路是他的。当然现在想想有很多观点已经跟他不一样了,见仁见智的事情。

  14级之前我按印象组了套,加了一张冷血一张隐藏,还抱有斩杀的幻想,打的不顺,去掉冷血后就开始连胜80胜率轻松5级,然后胜率降了,但上3级。恰逢瓦莉啦的帖子出来,我一看怎么没带血法,于是两张毒刃下一张换血法,这下可好,直接掉级,然后在3级徘徊。于是下血法上毒刃,打到二级。回去想了一下,决定再下隐藏,还是加血法,形成最终卡组,用这套卡组从二级开始11-1上传说52,8-1上传说10。输到14,再升5。

  相关调整:

  说说与原版瓦莉啦贼的区别。最大的是下两张21抽排带两张毒刃。二一前期站场拆图腾打掉护甲换解托节奏各种优,但中期没费上后期作用小抽牌慢不能配合加基森蓝龙法强,非常致命,拐卖巨亏震击巨亏放狗送对面一张牌又巨亏,打动物园总换不到你想要的目标两费亏自己节奏。这套打法中,前期的小便宜不占也罢,毒刃后期当回合抽排当回合解场还有配合不要强太多。两张必定满编。这是在加基森没到的时候能撑下去的资本之一,是这套牌最大的特点。只有一开始全依靠隐藏加基森的时候才有人满编毒刃的。而选择21是顺应了铺场的思路。但我想说,这套牌不缺铺场!在naxx这个恶心怪特别多的时代,缺的是解牌,原来差那么一点,现在够了,这就是区别。两张毒刃至关重要!

  四费丁狗苍老师补曲线。两张大地环满编,这是对抗速攻的资本。三费站场比裸跳军七亏的少,中期铺铺也不错,后期回血防斩杀,顺带站场。但无面也有很多新奇用法,复制嘲讽打伤害,很不错。可以换一张试试。个人喜好问题。大范key卡,别拿任务达人来逗,一张卡加一加一跟加二加二能比么,加基森刷到毒刃刷到费用够的话最后丢出来,达人行么,换个怪拿回来重做满血复生好么,强行四四打牧师六六防王牌八八十十跟你打决战!洛欧塞布key卡。他克加基森没错,但他对盗贼作用是所有职业最大的!防守方面防斩杀防内战这个大家都懂,但这牌节奏是关键,我们是铺场,上洛欧塞布就是群体魔免!主角都魔免!不许解不许斩杀,上怪么,呵呵,要么你已经死了,要么被解打一轮脸然后还是回天乏术,总之控制节奏,这是攻守转换的关键。不推荐裸上,这种牌都是定胜负的回合上的。

  蓝龙满编,就是裸上的,解掉不亏!中期篮球背刺后期蓝龙刺骨乱舞闷棍强节奏太强!,接怪,站场,对面还不能不管,解了才能下怪,这是盗贼的节奏。加基森前期没用,中期没伺机也没用,中期配合伺机解场后期上去解场加刷牌,这是加基森的作用,一旦做到,还要隐藏干什么,场也解了牌也有了,求对面来解!中期裸上刷牌很亏的,这样就少了一拨解场,后期可能会崩。加基森起手不留!再重申,别当成奇迹贼来玩。蓝龙裸上多好。不怕加基森不来,打到10费不来这套牌都撑得住。中期来了也尽量不上,看手牌能不能刷起来。早来也不亏,握手里心里有底。要记住加基森是解场牌,有伺机就是不用费用解场打伤害,附赠n张牌。抽牌非常重要,但以场面为重。这牌基本上2费总是挂匕首,千万别乱砍 ,少一点伤害就一点,中期没空转匕首的,当你想要匕首却没有的时候,节奏就崩盘了。我们是仆从战场不怕伤害不够,火车王斩杀只是终结技之一,我希望火车王在最后10张里面。早来反而卡手,根本不虚抽不到。

  起手根据对手职业找解。对阵慢速职业可以留蓝龙,加基森的不要!打小德考虑留刺骨闷棍。开始后就大喊毒药背刺军七三件套,有这些牌就能撑到中期,然后么蓝龙什么的丁狗老师什么的总会来一些的,然后么控住场找机会刷点牌,通常都是抗压,血量堪忧,但场面控住。打猎人完全不虚,t7要注意有弓时别乱碰陷阱,就解场上怪换怪过牌,除非场面不打紧,那先破掉再说。陷阱触发之时,就是你末日降临之日。中速猎的问题在于手牌。猎人基本上是亏卡解,不亏节奏,但解就那么几个,我们的仆从比他的解多。狮子闷棍回去基本也就跪了。不要跟猎人急!你伤害比他足,比控场不惧他,拖下去是他死。德鲁伊战士什么的前中期都是要节奏不要命,为了节奏亏点血小意思。蜘蛛园比较拼,但不虚,只要自己没打错,输了也就输了。巨人不大好处理。萨满现阶段黑科技比较多,说不出什么来。

  要换牌的,请根据你的思路来换牌,这套牌跟瓦莉拉贼就差了一点点,但风格已经不大一样了,有自己的理解是最重要的。优势求稳劣势敢拼,不轻言放弃。就这么多。

  作者注:此为国服天梯对战。之所以显示为英文界面是因为客户端自带多国语言,可以随意切换,为了听英文语音音效改成英文版本。截图对手是中文名可以证明这是国服对战,也欢迎国服朋友加我好友。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盗贼攻略 新式T8暴牌贼分享
术士攻略 控场恶魔术士组分享
猎人攻略 传说13名奇迹猎心得
术士攻略 恶魔园中速术士卡组
牧师攻略 传说控制流牧师心得
战士攻略 返璞归真回归土豪战本
术士攻略 变种动物园怒上传说
术士攻略 亡语恶魔术士卡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