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萨满攻略>

炉石传说萨满攻略 Massan转生萨卡组分享

卡组详情:

  萨满玩家一定是非常期待纳克萨玛斯的。在以前,这个职业基本上都是属于没有第二种套路的单一卡组,然而现在,萨满被赋予了“转生”,这张卡的到来只一味着一个词“Combo”。

  没过多久,转生卡组便出现了。随着大量的亡语随从加入了游戏,萨满利用他们的新卡创造出了一个新的套路。

  下面我们看到的是Massan的转生萨卡组,这套卡组被公布在了他的个人网站上面。这套卡组的目标是通过亡语随从迅速铺场(鬼灵爬行者,尼鲁布蛛蛋,淤泥喷射者,麦田傀儡),而且拥有希尔瓦娜斯转生这一强力的单解手段。

  当然咯,亡语卡组不带上瑞文戴尔男爵真不算是完整的,它能配合许多的Combo如:

  瑞文戴尔+血蹄+转生=3只4/5的随从

  瑞文戴尔+希尔瓦娜斯+转生=抓两只随从并且站只5/5的女王

  瑞文戴尔+尼鲁布蛛蛋+转生=2只4/4随从+0/2的蛛蛋

  瑞文戴尔+鬼灵爬行者/麦田傀儡/淤泥喷射者=许多,许多的小随从

  要注意Massan的转生萨不是现在的唯一版本。其他的大神,像Tidesoftimes,带上了先祖之魂,费尔跟和斯塔拉格,从而来制造更具威胁性的11/11塔迪乌斯。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萨满攻略 嗜血亡语铺场萨卡组
盗贼攻略 Realz快攻贼卡组心得
盗贼攻略 土豪节奏贼改良版卡组
猎人攻略 Reynad的疯狂陷阱猎
德鲁伊攻略 Gnimsh超生德分享
术士攻略 新版NAXX传说级动物园
术士攻略 新流派Xixo亡语术卡组
术士攻略 冰蓝飞狐的新版鱼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