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猎人攻略>

炉石传说猎人攻略 NAXX版中速猎人卡组分享

   大家好我是Spark,今天为大家推荐的是一套中速猎卡组。我用猎人的时候很喜欢带野兽,就目前来说Naxx的部分新卡也非常适合中速猎。

  为什么中速猎又变强了?

  你可能会记得关门放狗2费的时候猎人非常强势,那时候我打了很多局的猎人,而今天这个卡组大致是以之前的卡组为基础的。

  在削弱之后,最初的那套就不再厉害了,然后我就发现鹰角弓+各种陷阱的配合很厉害,所以加了各种陷阱。而这个卡组中我去掉了狙击,原因一是因为蛛魔之卵和其他Naxx新卡,原因二是奇迹贼目前有减少趋势。而爆炸陷阱打动物园很好用,冰冻陷阱打中速或是控制流卡组很好用,这些都是帮助你控场的卡。

  naxx有哪些新卡可以加入这个卡组?

  首先,这个卡组有最完美的1费生物:结网蛛。这张卡肯定会死,但你不会太在意,因为它像战利品贮藏者一样免费给你一张卡牌,而野兽卡库里有相当多的好卡,比如恐狼前锋、石牙野猪、荆棘谷猛虎、暴龙王克鲁什或是其他你卡组中的野兽,比如3只长鬃草原狮就能让对手绝望了。

  抽到一张较差的卡也问题不大,因为仍然能配合饥饿的秃鹫抽一张卡,或是配合食腐土狼,还可以被驯兽师buff。

  而这张卡本身也是一张野兽,所以同样可以在饥饿的秃鹫在场的情况下过一张牌,用低费来让杀戮命令变为5点伤害或是让驯兽师能有目标。如果它能站在场上,和猎人印记、食腐土狼一起用也有奇效。

  在多次的测试之后,我非常喜欢这张卡,野兽实在是太适合猎人了。

  第二个要介绍的是鬼灵爬行者。这张2费随从要比淡水鳄好,一般来说能保证你的场上有随从,那就可以配合猎人的印记来解一个随从(因为你有一个1/2和两个1/1)。

  这张卡唯一的遗憾是两个1/1不是野兽,也就不能触发饥饿的秃鹫和食腐土狼的效果。同时这张卡作为一张2费,非常适合中速猎卡组。

  最后一张需要注意的卡是迈克斯纳,本身并不算强但它是个野兽,所以我选择了它加入卡组。它一上场对手就被逼去解掉它,因为它在场上就是一个很大的威胁,这让之后他们就拿长鬃草原狮没什么好办法了。

  跟在苔原犀牛之后上撞哪个哪个死,非常好用。用驯兽师buff之后也很烦人,类似于绿洲钳嘴龟+驯兽师。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猎人攻略 Kolento中速猎人卡组
牧师攻略 荣耀传说的信仰牧卡组
盗贼攻略 新版奇迹贼冲国服前十
战士攻略 武器战士怒上传说17名
战士攻略 土豪战12连胜上传说
骑士攻略 圣盾血骑卡组经验分享
术士攻略 加入蜘蛛的动物园术士
法师攻略 包子冰法轻松上分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