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牧师攻略>

炉石传说牧师攻略 荣耀传说的信仰牧卡组

  卡组详情:

  目前环境:

  首先,奇迹贼使用率的变少,奇迹贼,可以说是环牧杀手,洛欧赛布的出来直接导致一大批奇迹贼改行,盗贼渐弱之日,神牧归来之时。

  其次,新卡好多低攻,牧师无论是暗影狂乱,痛,白富美都随着受益。而且整体节奏慢了下来,有利于牧师打中后期。

  最后,牧师的新职业卡,334身材,亡语加3血,可以说是3费最强卡了,单不论亡语效果,4血防匕首毒药,防愤怒,防斧头,在传统3血上面得到质的提升。

  第一篇攻略是5月份牧师的传说之路,左手光明,右手暗影,牧师传说之路,这是第二篇,主要讲下在新环境下的牧师。

  (相关牧师攻略:左手光明右手暗影 信仰牧师的传说之路)

  这赛季16级到传说都用的牧师,期间死了多少脑细胞。每局都挺长,耗脑子。如果不能静下心来玩的话,可以感觉自己胜率明显的变低。

  使用要点:

  好多人都说牧师难玩,个人认为,环牧之难,难于在对血量的把握,场面的控制,时机的掌握,攻防的转换。

  1.血量的把握,牧师是一个能对英雄或者随从奶两血的职业。这是一个选择,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不奶,放弃治疗。举几个例子,在打猎人一些快攻职业的时候,你场面有个43受伤的剑圣,很多时候是不奶这个剑圣奶自己的,而且经常有环也是不交。而在打德鲁伊一些中慢速职业的时候,却相反,奶剑圣,或者丢环。咆哮德9费14血斩杀,关键费用主要奶好自己,动物园场面干净,防灵魂火大哥经常是把自己奶到5血以上。

  2.场面的控制,牧师有好几个控制技能,在场面占住随从的情况下,很容易把优势拉大。在带了炼金暗影狂乱的情况下,对场面的控制能力加强了些。在一些情况下,甚至可以选择丢些随从给对面吃掉,耗掉对面随从一些血,下一回合,一套带走。可以给对面铺怪,但你手里要有能清场的,不给对面铺怪,你就丢随从,稳定解场。

  3.时机的掌握,有时候牧师是可以贪一点的,这套环牧清场能力还是比较足的,炎术师,奥金尼环,但是在打一些快攻职业的时候什么时候选择清场又是个问题。比如在打动物园的时候,手里有套奥金尼环,一定要掌握好时机丢出,比较这是一个4费的烈焰风暴。具体可以根据对面场攻,自己血量,是否能清干净,手里面是否还有一套清场,清的太早有点浪费资料,清的太晚,英雄都被打死了。手里有炎术士烧烤和奥金尼环的情况下,我往往先出烧烤。

  4.攻防的转换,主要是讲一下奥金尼的使用,打德的时候一些毒奶粉还是很好用的,英雄技能变成2费的惩击,配合大地之环,5费打5。场面只有剑圣的话,大地之环奶剑圣就是46的身材,德鲁伊很难解的。在打一些猎人法师的时候就有慎用奥金尼,很多时候他们往往只招呼你的脸,这时候不能奶自己,会很难受。牧师大部分情况下是受的一方的,所以奶量充足,打奇迹贼,单纯的受只会是慢性死亡,基本上是要变成随从牧师了,一味的召随从往贼脸上贴。很多时候到两边最后到你死我亡的时候,是要继续稳住,还是化受为攻,就要看你当时的判断和选择了。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牧师攻略 传说控制流牧师心得
盗贼攻略 瓦莉拉贼变种征战天梯
战士攻略 返璞归真回归土豪战本
术士攻略 变种动物园怒上传说
术士攻略 变种动物园怒上传说
术士攻略 亡语恶魔术士卡组分享
术士攻略 暴怒流术士卡组指南
猎人攻略 Kolento中速猎人卡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