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 国服率先开放NAXX军事区

  瘟疫区的感染已经清理完毕,现在请到军事区中接受你下一个等级的训练吧!《炉石传说》冒险模式:纳克萨玛斯的诅咒,将于8月5日晚开放第三个区域——军事区。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军事区

  打破规则 中国玩家将首次率先体验

  这次军事区的解锁将打破以往的规则,中国服务器将首次成为全球率先解锁的国家和地区。中国玩家将首次领先全球见到军事区的游戏内容。在暴雪游戏玩家的回忆里,国服的开放似乎总是无法摆脱“落后于欧美地区”的魔咒。版本的延迟,开放时间的错位,这让中国的玩家在争夺全球首杀的路上,多了一道无法逾越的鸿沟。有人说这是一种歧视,但运营商一直在为全球同步而努力。现在,我们终于打破规则,国服将成为全球首个体验到军事区内容的地区!

  全球各地区军事区上线时间如下:

  国服: 8月5日23点59分(北京时间)

  美服: 8月6日14点59分 (北京时间)

  欧服: 8月6日05点59分 (北京时间)

  亚服: 8月5日23点59分 (北京时间)

  征战军事区 与死亡骑士战斗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军事区

  在军事区中,你将面对遍地游荡的死亡骑士,他们训练有素且善于战斗。许多生前在洛丹伦战场上服役的人类骑士和他们忠实的坐骑依然在纳克萨玛斯的军事区中发挥着他们的战斗天赋。战场领袖、训练师和军事调遣专家——所有军事区的成员都运用他们的天赋将天灾军团打造成一支强大的正规军队。

  教官拉苏维奥斯是军事区的第一个BOSS,他是死亡骑士的训练师,为巫妖王培养出最勇猛、最忠诚的仆从。击败拉苏维奥斯后,你将面对收割者戈提克,他是一名死灵法术大师,能复活一切的死者。而关底BOSS则是著名的天启四骑士。你要如何同时面对四名强大的死亡骑士?《炉石传说》将如何重现这四位英雄的风采?

  拿起你的套牌,准备一壶热咖啡,守在你的电脑前——8月5日23点59分,我们将成为全球首个进入军事区的玩家!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斗鱼TV纳克萨玛斯瘟疫区首杀公布
冒险模式 洛欧塞布圣骑通关经验
斗鱼TV百万奖金募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