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盗贼攻略>

炉石传说盗贼攻略 新版奇迹贼怒冲国服前十

   卡组详情: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90090的主播瓦莉拉,众所周知在NAXX版本的今天,暴雪添加的新卡对奇迹贼都是非常的不友好,无论是1回合群体魔免的洛欧塞布,还是永远魔免的鬼灵骑士,各种恶心的蜘蛛,蜘蛛卵都一定程度上的克制奇迹贼的机制,但是时代在改变,我们奇迹贼也在进步!

  卡组改动:

  对比之前的奇迹贼卡组,我完全放弃了隐藏、冷血、影袭以及大刀第二张乱舞这些容易卡手、容易被针对的卡。另外由于奇迹贼的减少,天梯T6贼也随之大幅减少,相对应的我也放弃了塔斯订购而引入了苍老师这张战斗力非常强的卡,苍老师在前期登场,拥有隐藏的嘲讽属性而且不惧怕黑骑士,只要能够制造一到两个学徒就非常赚了,一旦对面解不掉而且没有AOE甚至可能单刷对面。

  洛欧塞布是神卡,可以确定胜局的卡,尤其在铺场成功之后登场,相当于下一轮群体魔免,并且阻止对面法术OTK。尤其是在盗贼手中,可以暗影步重复使用控制场面,扩大优势,防止对面斩杀,洛欧塞布3进3出也是经常可以逆转比赛的!

  无面我觉得是画龙点睛的一张卡,本身这套牌放弃了太多的抢血元素,对抗NAXX嘲讽豪战这种托后期的卡组经常会出现伤害不够的问题,而无面可以说是打豪战利器,无论是无面螺丝还是老爹,都可以让对手目瞪口呆,尤其是被我无面一个10-5的老爹打在对手脸上,那种感觉真是太赞了!5费炎爆外送一个10-5的站场!

  另外无面配合火车王打出一个9费打12 ,无视洛欧塞布的斩杀能力,这也是在洛欧塞布时代非常重要的!

  在与猎人的对局中,我们是0嘲讽的卡组,偶尔无面米莎或者驯兽师架起的嘲讽也是会让对面吐血的!

  再不济在对手下洛欧塞布卡住我们的回合,无面一下对面的洛欧塞布也是非常不错的了,起码局面暂时回到了均势。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盗贼攻略 瓦莉拉贼变种征战天梯
战士攻略 返璞归真回归土豪战本
术士攻略 变种动物园怒上传说
术士攻略 变种动物园怒上传说
术士攻略 亡语恶魔术士卡组分享
术士攻略 暴怒流术士卡组指南
猎人攻略 Kolento中速猎人卡组
猎人攻略 NAXX版中速猎人卡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