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 斗鱼TV瘟疫区首杀公布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瘟疫区

  瘟疫区充满着被亡灵瘟疫扭曲了的怪物,他们生产并强化瘟疫,将其转化为极其致命的武器,旨在将这个世界上所有生灵变为克尔苏加德亡灵大军的一部分。斗鱼TV纳克萨玛斯的诅咒瘟疫区活动今日即将结束,感谢广大玩家积极参与。之后的军事区、构造区、冰龙巢穴将陆续开启,让《炉石传说》纳克萨玛斯的诅咒新卡牌来的更猛烈些吧!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瘟疫区

  以上为参加瘟疫区活动并且符合条件的玩家的击杀时间前十排行,恭喜iGxingsu以最快速度拿下首杀,赢得第一名奖金5000元,奖励将在活动结束之后的60个工作日发放。另外,纳克萨玛斯军事区将于8月5日凌晨开启,本次首杀将有5000元现金奖励,报名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瘟疫区

  活动参与规则:

  如果想争夺最后冰龙巢穴英雄模式的十万世界首杀大奖或国服首杀五万的奖励,你必须参与前四区(蜘蛛区、瘟疫区、军事区、构造区四个区)的斗鱼首杀活动并且全程在斗鱼TV进行直播。当然,没有参与前四区活动的玩家仍可报名参与第五区的首杀活动,如果满足规则,仍能拿到限时击杀的奖励。

  所有活动均需在炉石传说中改名斗鱼丶或Douyu的前缀并且在首杀活动过程中直播满60个小时且平均人气大于50(小时统计数以斗鱼后台统计为准,斗鱼TV拥有最终解释权)。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8月5日国服率先开放NAXX军事区
炉石传说七夕卡牌来配对
冒险模式 洛欧塞布圣骑通关经验
斗鱼TV百万奖金募英雄
暴雪嘉年华中国锦标赛16强出炉
炉石新卡牌亡语德鲁伊卡组分享
魔法之风夺冠 中韩大师赛落幕
OGN魔法之风中速德卡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