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法师攻略 当前环境下的控制型冰法解析

    控制流法师    

  控制流冰法第一次出现,大概要追溯到2013年的冬天。当时速攻流是法师的主要构牌方法,直到Reckful在他的直播中展示了这套很反常的冰法卡组,用了寒冰屏障,冰霜新星,冰锥术和暴风雪这些法术,总的思想就是尽量存活,直到打出最后的必杀(大部分是炎爆术)。后面控制流冰法逐渐流行起来,并且产生了很多变种,着实辉煌了一阵。但暴雪随后就提高了炎爆术和各种冰法的费用,控制流冰法也就没落了好长时间,但是最近似乎看到了一点死灰复燃的趋势。

  之前的冰法是用炎爆和巨人在后期打垮对手,最近流行的新冰法借鉴了速攻流卡组的combo,加入了巫师学徒、血法师和大法师,让最后的绝杀有更多选择。但是核心思路都是一样的:抽牌,拖时间,暴击,结束。下面来看卡组。

  跟速攻法一样,控制流冰法的终极目标也是抽到所有法伤组合牌。然而速攻法依靠前期随从的伤害输出压低对手血量,控制流法师却可以简单粗暴用红龙直接把对手血线压下来……然后再用上他们的杀招。

  冰控法实用小贴士:

  尽量耗死对手。这是一套节奏很慢的后期卡牌,所以请善用你的解场牌,活到你能下绝杀的那一刻。

  末日预言者可以帮你测试对手会如何解大法师,因为他们都是7血。打出它骗出解牌,保护大法师吧。裸上碧蓝幼龙可有相同功效。

  大法师可以帮你把低费法术换成火球。如果你的绝杀combo不足时,可以用冰枪术或者镜像拖延点时间,然后用换来的火球术终结对手。

  传统冰法用2张寒冰屏障和1张寒冰护体,我们这里倒过来。第二张寒冰屏障一般没什么用,因为你基本上赢得一回合喘息已经可以让你赢了,第二张寒冰屏障可能整场都打不出去。

  从天梯和各种锦标赛的表现来看,很难说这两种不同类型的法师卡组哪个更好,毕竟他们所用的卡牌可能有一半是一样的,最后的绝杀就是那么几个,只不过一个讲究快攻一个讲究后期爆发而已,打法上很不一样。热爱法师的玩家可以在实战中多多实验,比较这两款牌的不同。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冒险模式 法师新卡复制分析
骑士攻略 剑走偏锋的死骑卡组
法师攻略 速攻流法师卡组详解
法师攻略 控场过牌炎爆法师强
炉石传说奥秘流法师卡组分享
盗贼攻略 简单粗暴打脸贼卡组
骑士攻略 控场流圣骑卡组指引
盗贼攻略 外服半奇迹贼卡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