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德鲁伊攻略>

炉石传说德鲁伊攻略 新卡牌亡语德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与近期上线,冒险模式中又以亡语类型的卡牌或者带有死亡效果的卡牌为主打。特别是加入了2费超值随从鬼灵爬行者以及蛛魔之卵2张卡牌,并且在冒险模式开放一周,这2张卡牌大火,动物园基本人手2张。其实德鲁伊使用这2张卡牌也非常不错,下边将带来加入纳克萨玛斯新卡亡语德卡组分享。

5费回合即可满场随

  这套卡组类似于最初的超生德体系,但是由于超生德中小鬼召唤师并不稳定,紫罗兰召唤随从的能力相当有限,就算神起手召唤出1个4/6以及几个2/2,下一回合也不足以使场面带来太大的改变。

  而纳克萨玛斯的加入的新卡鬼灵爬行者的亡语效果对于需要快速铺场的德鲁伊表现非常好。比如亡语之后再BUFF、亡语之后再上丛林之魂再次加上亡语等。

  这套卡组可以看做连环炸弹,如果运气好,在中期甚至5费-6费回合就足以让对方崩溃,这套卡组combo很多,具体如下:

  combo1:2费鬼灵、3费鬼灵,4费换掉随从丛林之魂,这样场上就可以存在最多4个1/1蜘蛛并且具有亡语召唤2/2树人效果。

  combo2:2费蜘卵,3费蛛卵,4费丛林之魂,5费剧毒之种,瞬间爆炸的铺场能力,对方少解1-2个怪一波咆哮带走,蛛卵单在场对方不会想去解,而剧毒之种作为一个引爆牌,不仅可以解掉对方随从还可以使我方随从在这一回合大爆发。

  combo3:紫罗兰+野性之力的超生德常规体系。

  combo4:自然之力+丛林之力,自然之力作解场使用,丛林之力可以解场完毕还可以继续剩余6点场攻。

  这套卡牌带上了一定数量的墙,比如战争古树,利爪德,阿古斯等,在前中期如果被对方压制,也不会被对面抢血太凶导致中后期乏力。

  过牌方面选择了费用较低的滋养,本来考虑带上2张知识古树,后来发现知识古树太过后期。上古树后这回合基本没有其他事可以做了,滋养也可以配合紫罗兰使用。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万宝路]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德鲁伊攻略 欢乐巨人德卡组分享
德鲁伊攻略 魔法之风中速德卡组
斗鱼TV百万奖金募英雄
暴雪嘉年华中国锦标赛16强出炉
德鲁伊攻略 超级墙德上传说
魔法之风夺冠 中韩大师赛落幕
OGN魔法之风中速德卡组分享
中韩大师赛速递 魔法之风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