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斗鱼TV百万奖金募英雄 蜘蛛区纳克萨玛斯首杀公布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

  万众瞩目的“纳克萨玛斯的诅咒”已于7月23日星期三全球同步发行。截止日前,斗鱼TV蜘蛛区活动已结束,感谢广大炉石玩家的参与和支持,后续四个区活动更加精彩,奖励更加丰富,期待广大玩家踊跃报名参加!

  第二阶段报名QQ群346164635,第二阶段的活动截止当天你满足了直播时间60小时+斗鱼ID+获得当区国服首杀+首杀截图(带有北京时间和炉石ID),即可获得首杀奖励。参与活动期间,不能有恩怨挂机、无故挂机、请人代打、演员等作弊及其他影响活动的行为,否则将取消其活动资格。请大家认真对待,有任何疑问都可以联系我们。

  第二阶段活动时间:报名截止&活动截止时间8月20日。本次活动在斗鱼TV全程直播,有兴趣的水友们可以随时观看赛事直播并且为喜欢的选手送上鱼丸奖励。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

  以上为参加蜘蛛区活动并且符合条件的玩家的击杀时间前十排行,恭喜IGkowfox以最快速度拿下了首杀,赢得了第一名奖金5000元,奖励将在活动结束之后的60个工作日发放。后续瘟疫区、军事区、构造区、冰霜巨龙巢穴将陆续开启,每个区域首杀BOSS就送5000元人民币,冰霜巨龙巢穴最高奖励高达150000,报名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

  Ps:国服首杀以及世界首杀均以官网击杀名单为准。

  活动参与规则:

  如果想争夺最后冰龙巢穴英雄模式的十万世界首杀大奖或国服首杀五万的奖励,你必须参与前四区(蜘蛛区、瘟疫区、军事区、构造区四个区)的斗鱼首杀活动并且全程在斗鱼TV进行直播。当然,没有参与前四区活动的玩家仍可报名参与第五区的首杀活动,如果满足规则,仍能拿到限时击杀的奖励。

  所有活动均需在炉石传说中改名斗鱼丶或Douyu的前缀并且在首杀活动过程中直播满60个小时且平均人气大于50(小时统计数以斗鱼后台统计为准,斗鱼TV拥有最终解释权)。

  斗鱼TV官方网站:http://www.douyutv.yzz.cn/

  腾讯微博:http://t.qq.com/douyutv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3982726153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冒险模式 洛欧塞布圣骑通关经验
暴雪嘉年华中国锦标赛16强出炉
炉石新卡牌亡语德鲁伊卡组分享
魔法之风夺冠 中韩大师赛落幕
OGN魔法之风中速德卡组分享
中韩大师赛速递 魔法之风夺冠
DKMR邀请赛 新环境下新牌组分享
尼鲁布蛛网领主 拖节奏神器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