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萨满攻略 控场与爆发同在的中速萨卡组

 卡组详情:

  这套卡组比较克制战士,很克制德鲁伊和法师。因为这几个中期和后期的职业中期控场方面都比不过SM,打脸法只要解决好前期的几个随从中期她没牌了一样进入我们的节奏。这套SM主要是以控场为主,控住了场面的同时进行磨血。也拥有奥拉基和自杀锤的强大爆发能力,对面一旦大意就被秒没商量。前期卡手的卡也不是很多,可以说是张弛有度,十分容易上手。

  下面说一下几张具体的卡的删加问题:

  1、持盾卫士,这张卡能够很好的保护需要保护的随从,配合火舌扰乱站场什么的;最差也是个1费4点生命值,对抗奇迹贼这个主流职业显然要比银色侍从这种2下匕首砍掉的东西好用。

  2、火舌一张是因为这套牌主要是站场,不是追求输出。火舌的站场能力还是不是特别的强,经常会出现场上没东西的情况火舌便会很尴尬的卡在手里,还不如加入麦田,0/4这样的战场随从。

  3、没有加入法力之潮,因为法力之潮虽然是不亏卡,但站场能力实在很弱,很容易被解掉,属于不亏卡但很亏节奏。对于这套需要中期发力的卡组不是很适合,我们不是打大后期,花中期的3费去赚一张或两张卡差完全是得不偿失的。

  4、加入一张叉闪因为它配合各种加法强的生物则是能非常好的进行清场,还可以提供过载,完全是物超所值的。

  中间卡组也进行了多次微调,只要了解了卡组的核心思路,有一些牌是可以在实战中不断提升理解,不断修改的,所以这里只是抛砖引玉,也希望能看到大家更好地思路!

  最后希望大家也早日冲上传说,已经冲上传说的能成功登顶(顺便遇到咱的时候请轻虐)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海岛的炉石小屋 天梯冲上传说篇
法师攻略 现环境控制型冰法解析
天梯攻略 冲天梯必备炉石手册
骑士攻略 剑走偏锋的死骑卡组
法师攻略 速攻流法师卡组详解
炉石传说占场超生萨满牌组分享
纳克萨玛斯牧师新卡:黑暗教徒
大神炉石心得 论击败与创造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