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 洛欧塞布圣骑通关经验

   洛欧塞布:生命 99,游戏开始就有一个沼泽爬行者和孢子在场

  英雄技能:0费对敌方英雄造成3点伤害。

  打法介绍:这个BOSS我们分为三个阶段:解场阶段,站场阶段和输出阶段。

  解场阶段:开场到解掉对手前三回合的生物,这个阶段最后可以到第三回合,第四回合你还解不掉对手场面,那你可能就说再见了,可以开始下一局。开局看到精灵弓箭手、疯狂炼金术士一定保留,然后3费以上的都可以考虑调度,争取手上有1费生物。解场方式如下:一回合圣盾or潜行生物,2回合弓箭手or疯狂炼金师,一费生物加攻撞掉36嘲讽。如果没有1回合能站住的生物,1回合弓箭手也可以。如果都没有,前两回合站一些生物最好有鬼灵蜘蛛,三回合尝试用飞刀把孢子插爆加BUFF,不过这就是赌脸了。

  站场阶段:利用奥尔多卫士、中期生物、真银剑解掉对方的进攻生物,造几个新兵出来,保证场上有2个2防或者带圣盾的小人。不要急着击杀孢子,要让场上没有对手的其他生物可以成为你的攻击目标,才考虑孢子的问题。

  输出阶段:这个时候你应该有3个甚至更多生物在场上了,造个新兵,打碎一个孢子,30攻就到手了,先打个20血,不要一次打碎所有孢子,即使对手解了部分场,也要保证下回合还有孢子可以加攻,三四个生物有10攻左右,2-3回合解决战斗。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nick]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斗鱼TV百万奖金募英雄
如何最大化利用蜘蛛区奖励新卡
冒险模式蜘蛛区 YX模式卡组推荐
冒险模式 T7猎英雄难度完全攻略
冒险模式 战士通关蜘蛛英雄模式
冒险模式 蓝白骑士必过英雄攻略
炉石全职业通英雄迈克斯纳教学
冒险模式资讯 目前版本有部分B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