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卡组检测 卡组的强度测试详解

   今天更新了新副本中的术士专用随从,从这点来看炉石还是在发展,但是发展的速度非常的缓慢,暴雪出品必属精品,不过暴雪的跳票能力也是非常之高的,炉石能够留住老玩家吸引新玩家的手段就是比赛,除去比赛的紧张的气氛和能够给大家带来刺激感之外,最主要是的就是奖品和奖金了。

  网站做炉石宣传是为了增加网站的知名度,现在的原创的文章和视频虽然很多,而且也不停的涌现出各种新的视频和更多的主播,很多的魔兽解说也开始往炉石中跳,因为炉石不难,门槛低,是属于暴雪的游戏肯定受众面大,所以各种位面的大神们都在接触炉石,新出炉炉石的文章的在各大网站之间流传,老玩家基本上是不看文章的,看的都是牌表而且基本上以欧美的牌表为主各大周赛的最新套牌成为了天梯的流行趋势,其实就是一个字“抄”,国内的玩家创新的能力非常高但是缺乏全面的测试所以某些套牌在出来之后也就是昙花一现了,我记忆深刻的巨人盗贼套牌就是例子:

  巨人盗贼

法力值消耗 0: 背刺 x 2 伺机待发 x 2 暗影步 x 2 

法力值消耗 1: 致命药膏 x 2 

法力值消耗 2: 闷棍 x 2 剑刃乱舞 x 1 血法师萨尔诺斯 x 1 工程师学徒 x 1 刺骨x2 毒刃x1 

法力值消耗 3: 刀扇 x 1 大地之环先知 x 2 军情七处特工 x 2 寒光智者 x 2 

法力值消耗 4: 火车王里诺艾 x 1 

法力值消耗 5: 加基森拍卖师 x 2 碧蓝幼龙 x 1 

法力值消耗 6: 消失 x 1 

法力值消耗 12: 山岭巨人 x 2

  我记得这是营地的一位玩家提出的一套牌并且附带了冲击传说的视频,这套牌我用过一段时间觉得强度非常好,除了对付动物园等铺场的生物套牌外胜率都不错,这套牌的运作就不说了,主要是这套牌是玩家原创的,而且非常的强大给我的印象非常的深刻,但是这套牌在大赛中并没有非常好的成绩一方面是使用的人不多,另一方面是这套牌并没有经过系统的测试,对于某些方面需要微调的地方没有修整。

  所有人都希望自己能够开发新的套牌并且引领主流在大赛中获得成绩。新的套牌和思路会让你的对手措手不及,在目前这个小牌池中套牌和思路基本上实现了共享,新的套牌和思路在使用上也会抛弃俗套,让人眼前一亮,但是好的套牌光靠思路是不行的,需要大量的测试,之前我在准备实体牌比赛之前都是需要跟很多人用各种不同的套牌和思路进行测试,现在有个天梯系统之后虽然可以随时测试了,但是由于天梯的环境不能代表比赛的环境,而且套牌的测试是需要有专门的应对能力的套牌。一套思路明确的套牌的测试流程是:

  1 明确这套牌的思路,以什么为核心,节奏如何,对什么套牌天生克制对生物套牌天生惧怕。

  2 对于套牌的运作流程要完全理解,能够面对同主流套牌的对局中任何场面,这就需要大量的训练,能够在非常复杂的情况下预判与解决各种突发状况。

  3 找出测试的时候的问题所在解决问题,找到可以替代的卡牌,某些是选择替代的某些经过测试是必须替代的,调整套牌到最佳状态。

  4 重复上面的步骤到面对每一个职业。

下面以为自己想在KOF中用的一套牧师为例:

  中速牧师

法力值消耗 0: 治疗之环 x 2 

法力值消耗 1: 神圣惩击 x 1 真言术:盾 x 2 北郡牧师 x 2 

法力值消耗 2: 末日预言者 x 1 狂野炎术师 x 1 

法力值消耗 3: 暗言术:灭 x 2 负伤剑圣 x 2 思维窃取 x 2 

法力值消耗 4: 奥金尼灵魂祭司 x 2 阿古斯防御者 x 1 冰风雪人 x 2 

法力值消耗 5: 碧蓝幼龙 x 1 神圣新星 x 2 

法力值消耗 6: 秘教暗影祭司 x 1 希尔瓦娜斯·风行者 x 1 神圣之火 x 1 凯恩·血蹄 x 1 

法力值消耗 7: 先知维伦 x 1 

法力值消耗 9: 伊瑟拉 x 1 法力值消耗 10: 精神控制 x 1 

  1 这套牌的核心是奥金尼灵魂祭司控制,节奏是中速,对付T7系列和猎人比较好,比较怕的是土豪战士和德鲁伊(4攻生物多)。

  2 流程上面这套牌的运作核心灵魂祭司,但是过渡的咒语比如北郡牧师和思维窃取可以保证手牌的优势,在面对对手前期快攻的前提下依靠灵魂祭司可以将节奏抢回来,碰见中速套牌应该在前期就用剑圣和雪人不断的消耗对手的4攻生物。

  3 测试时发现阿古斯的效果一般,因为很多时候没有那么多的生物,神圣之火少了一个,所以去掉阿古斯加入第二个神圣之火,维纶的功能非常的强大,但是这套牌的法强出处并没有这么高,而且缺乏过牌能力,所以去掉维纶加上第二个碧蓝幼龙。

  4 重复上面的步骤到每一个职业。

  由于这套牌是在KOF中克制T7 等急速快攻套牌存在的,所以并不适合冲击天梯,说起冲击天梯最近我也在冲击天梯,使用的是大王术士,在冲击的过程我发现一个问题就是我上午冲击的胜率比较高,到了下午和晚上我的胜率就降低了,开始的时候我想是套牌的问题,就改进了套牌可以一连2天都是这样的,我想了想明白了,比较厉害的人和各种主播都是下午开播一直到晚上结束,结束了之后他们也会有自己的生活所以时间上肯定睡得比较晚,那么相对于早上肯定起的比较晚所以上午的胜率就提高,当然胜率的高地是取决你的水平和对于套牌的理解的,但是上午冲击天梯已经成为了我的一种习惯,我不希望在非炉石的比赛中投入太多的经历,特别是冲击天梯的时候我希望能够轻松点。

  最近我看了很多主播直播冲击天梯他们冲击天梯中确实非常的努力,但是虽然冲击天梯的人不在少数但是有成绩的并不多,冲击天梯确实是一个非常无聊的事情,我希望暴雪能够把天梯的持续时间延长到3个月这样冲击天梯才会变得更加有意义~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万宝路]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ECL春季线下决赛详情
玩家自主DIY英雄杀金色卡牌
中速控制牧师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术士攻略 术士新卡卡组
炉石传说安卓版尚未确定推出日期
炉石传说单持盾节奏控制萨牌组
德鲁伊攻略 奇迹德卡组探讨
德鲁伊攻略 黑龙哮德卡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