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ipad版特色介绍 随时随地搓炉石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是目前风靡世界的免费数码策略类卡牌游戏——而现在它将正式登陆Apple iPad®。玩家们将扮演九位魔兽系列的史诗英雄之一,组建自己的套牌,在节奏明快的对战中进行一对一较量。即使是没有任何收集类卡牌游戏经验的玩家,也能立即施放眼花缭乱的法术,挥舞精心打造的武器,召唤忠实强大的随从,击溃他们的对手!

炉石传说

  跨平台对接——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炉石传说》的跨平台机制把所有iPad玩家与PC玩家联系在一起,实现跨平台对战。你的卡牌收藏将被安全地储存于战网®,所以在任何平台上,你都能够使用你心爱的卡牌进行游戏。

  品质永不变——随时随地搓炉石

  和PC版本一样,《炉石传说》iPad版本也秉承了该作品直观简洁的界面和精致入微的游戏体验;而现在,玩家可以从桌面上拿起套牌,随身携带:在沙发上、咖啡厅、机场里……任何配备Wifi或网络连接的地方,都能够尽情玩上几局。

  iPad家族全支持

  在所有这些支持设备上,《炉石传说》都会有上佳表现:iPad 2,iPad(第三代),iPad(第四代),iPad Air™,iPad mini™,以及Retina 版iPad mini。

  超便捷支付方式

  《炉石传说》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免费游戏。虽然有很多达到最高等级玩家们没有在游戏中花费一分钱,但我们依然在各个不同的平台上,为想要快速扩充卡牌收藏的玩家提供了最为便捷的支付方式。

  无论是购买扩展包,还是购买竞技模式许可,玩家都可以通过附加于其Apple ID上的支付方式进行付费。而在PC客户端上,玩家仍可以继续使用战网点数进行购买。

  让互联网助你一臂之力

  iPad版的《炉石传说》需要Wifi或3G移动互联网来接入你的卡牌收藏。

  说好的Android™和iPhone®版呢?

  没错,我们说好了!我们正在努力将《炉石传说》带给Windows 8平板电脑、iOS手机和Android设备用户。我们目标在今年晚些时候达成这些目标。

  准备好和好友切磋一番了吗?

  在iPad上和你的战网好友聊天,并挑战他们吧!无论他们使用什么平台进行游戏,《炉石传说》都会将玩家们联系在一起。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激怒特效分析——前言
YOYO解说:盗贼冲脸一鼓作气11胜
炉石iPad国服上架两天荣登双冠王
卡牌分析:谈新卡在对战中的表现
卡组推荐:狂野怒火中速猎人卡组
炉石杂谈:浅谈现阶段控制向卡组
小熙解说:我有特别的射脸技巧
炉石传说无情打脸战士卡组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