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牧师攻略>

炉石传说牧师攻略 中速控制牧师卡组分享

   这是一套中速/控制的卡组。以牧师常见的强力连招为基础加入了憎恶、红龙这些比较适合天梯环境的单卡增加了卡组的稳定性。摒弃了一些拖节奏的卡,更好的对抗天梯快攻过多的情况。

  童鞋们换上了新卡背又踏上了新赛季的征程。而牧师现在毋庸置疑是爬天梯最弱的一个职业。那么牧师真的很弱嘛?其实不然,比如负伤剑圣+治疗之环=3费出4/7,奥金尼灵魂祭祀+治疗之环=4费烈焰风暴,加上北郡婊各种刷牌,有时候牧师强的可怕。

  但是正因为这“有时候”,牧师非常需要在对的时候摸到对的卡,洗面奶会直接影响比赛的结果,这也就导致了牧师的弱势。太依靠连招的话,在摸不到连招的时候就容易吃瘪。

  而今天这套牧师是在这些强力COMBO的基础上加入了一些稳定单卡,使得我们在摸不到连招的时候也能够游刃有余。

牌组:

  [治疗之环] x2

  [北郡牧师] x2

  [神圣惩击] x2

  [真言术:盾] x2

  [血法师萨尔诺斯] x1

  [狂野炎术师] x2

  [负伤剑圣] x2

  [暗言术:灭] x2

  [森金持盾卫士] x2

  [奥金尼灵魂祭司] x2

  [破法者] x1

  [憎恶] x2

  [神圣新星] x2

  [碧蓝幼龙] x2

  [神圣之火] x2

  [秘教暗影祭司] x1

  [阿莱克斯塔萨] x1

卡组解析:

  这是一套中速/控制的卡组。

  话说回来,牧师因为本身技能和职业卡的原因也很难打的很快。其中就摒弃了思维窃取,心灵视界之类不稳定的职业卡,加入了蓝龙这样更稳定的过牌提高了卡组的稳定性。

  除了不稳定之外,思维窃取没有入选的另一个原因就是太拖节奏,3费什么都不做,在如今快攻横行的环境里简直就是作死。

  俗话说,不作死就不会死,所以这个卡组也针对现在的快攻环境做了一些针对快攻的调整,使得它能更好地适应天梯的环境。

单卡解析

  治疗之环:一张非常强大的配合单卡,0费节奏抢的飞起。配合剑圣3费出4/7,配合奥金尼灵魂祭祀4费清场。配合炎术士/北郡婊,抽牌抽得飞起。

  北郡牧师:游戏里最强的一费曲线之一,可以和英雄技能形成良好的配合。老生常谈就是尽量不要选择1费就下北郡,因为面对2费的3/2会非常尴尬。

  入场之后就能发挥作用才是一张真正的好卡。配合炎术士/治疗之环+其他任意的法术就可以抽上成吨的卡。作为曾经玩脱先例,需要敬告各位,抽卡虽好,不要太多哦!

  真言术:盾:一张很好的过牌卡,+2生命也可以帮助你的仆从进行更有利的交换。1费的低消耗也可以很好的配合炎术士针对一些快攻卡组。

  血法师萨尔诺斯:+1法术强度可以让我们的神圣惩击、神圣新星更加强力,2伤和3伤的AOE根本就是两个概念,本身还能抽卡相当的不错。1600粉,你值得拥有!

  狂野炎术士:作为FFF团的领袖,狂野炎术士很早就在牧师的卡组中被开发了,牧师有很多低费的法术能和狂野炎术士形成良好的配合。而英雄能力和真言术:盾也使得我们能反复利用他的特殊能力,对抗快攻非常好的一张卡牌。

  负伤的剑圣:尽管是一张中立卡牌,但是毫无疑问,他的设计本身就是用来和牧师进行配合。和牧师契合度非常高的一张卡牌,配合北郡婊不用进行交换就能抽牌。

  后手2费跳币剑圣+治疗之环几乎就能把对手打崩。如果没有治疗之环的情况下,还是建议在5费配合英雄技能入场,3费4/3强度确实不能算高。

  暗言术:灭:清除一些大伙伴,对战控制卡组比较有用的一张单卡。这些大哥基本都会超过5费,所以暗言术:灭能取得一些节奏的优势。不过这张卡永远是1换1的,不会帮你拉开卡差,所以带2张可能太多,可以考虑把一张替换成自己喜欢的单卡。

  森金持盾卫士:和冰风雪人一样都是4费非常不错的单卡,但是嘲讽的属性可以迫使对手进行交换,阻挡快攻/打脸卡组的脚步。这点是冰风雪人做不到的,并且3攻也已经足够清除快攻卡组所有的前期仆从了。

  奥金尼灵魂祭祀:配合治疗之环可以在4费进行清场,可以让动物园瞬间倾家荡产。如果成功站场还能让我们的英雄能力获得影响局面优势。每回合2费无副作用的打2,很快就能帮你建立起场面的优势。

  破法者:沉默,由于牧师英雄技能的原因,我们更需要一些有身材的仆从。所以对牧师来说,破法者要比铁喙猫头鹰好得多。

  憎恶:最强的5费嘲讽,快攻卡组的噩梦。可以把它看成是额外的AOE,在快攻满地走的天梯环境里应该有不错的发挥。

  神圣新星:比较弱的清场卡,但是可以给自己仆从加血还是相当不错的,2点伤害对萨满也很有杀伤力,配合北郡也可以额外的抽一些卡牌。

  弊端是伤害和消耗不成正比,基本要配合法伤才能打出清场的效果。但是考虑到我们并不总是能摸到奥金尼+治疗之环,所以带满神圣新星还是非常必要的。

  碧蓝幼龙:稳定的过牌,法术强度,还有不错的身材,是现在的环境中非常强力也非常热门的单卡。

  神圣之火:5点伤害能杀死很多的仆从,同时还能恢复大量的生命,对快攻可以救命。而众所周知4攻是牧师的盲点,所以留着它用来点杀4攻的仆从是不错的选择,没错!说的就是雪人!弊端是消耗太高,但是牧师缺少这样像样的去除,基本牧师也都会带上2张。也可以用来扫脸,一进一出就是10点血量差距。

  密教暗影祭祀:牧师的另一张强力单卡,相当于去除的同时自己也下了一个怪,最优选择的目标是麦田傀儡和幽灵狼,基本抓到了就能扭转局势,抓到其他也会产生不小的优势。虽然强力但是和黑骑士一样也很容易卡手,万一对手不下2攻以下的仆从就会烂在手里。通常牧师都选择带1张。

  阿莱克丝塔萨:很多人可能觉得这张卡很卡收,但是因为牧师很慢,所以阿莱克丝塔萨在后期可以帮助牧师造成大量的伤害。而面对快攻也可以作为紧急的治疗掐灭快攻的最后一丝希望。应该说是一张在现在的环境中表现不错的卡牌。

综合评价:

  以牧师常见的强力连招为基础加入了憎恶、红龙这些比较适合天梯环境的单卡增加了卡组的稳定性。

  思维窃取、暗言术:痛、精神控制这些常见的但是拖节奏卡牌都没有出现,卡组里的几乎所有卡牌都能赚到节奏或者赚取卡差,而奥金尼灵魂祭祀+治疗之环,憎恶,神圣新星,AOE的多样化也能很好的反制快攻卡组。

  但是2张暗言术:灭可能造成卡手,可以根据天梯的环境进行替换,比如手牌术多的时候换一张王牌猎人、武器职业多的时候换一张软泥怪甚至是哈里森琼斯之类的让卡组更具针对性。

  诸位牧师的死忠们可以尝试,祝大家新赛季早日上传说!

  愿神抽与你同在!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万宝路]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复古派黑科技终极对决
炉石传说克制快攻奶骑卡组分享
炉石玩家Amaz模拟40张卡牌音效
各职业单卡推荐 必带的职业卡牌
炉石传说全国卷 全民高考炉石版
每周流行趋势 术士榜首盗贼追赶
炉石传说报复社会贼娱乐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娱乐诗词 打油诗合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