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萨满攻略>

炉石传说萨满攻略 美服首创立体萨卡组推荐

  这套牌是美服的一位萨满玩家“keroame”所组的半娱乐套,在不久前这套牌不知如何传入了国内大师圈子中,而且经过了部分高手们的修改,如今呈现在大家面前。

炉石传说

 

  这套牌为什么叫立体萨呢?经介绍,这套牌的名字来源于其丰富的终结手段,既可以纵向火车王石化风怒,一刀捅穿对面,也可以横向铺场嗜血踹爆对面。

  核心思路:

  思路其实大家很熟悉,但是这套牌的亮点在于最后的黑龙mm。有效的融合了萨满的两种流派:嗜血、风怒。

  在后期的对战当中,能够一张牌完美解黑龙mm的只有两张:死亡之翼、扭曲虚空。其他的解无论如何都需要两张才能解干净。因此,在这套牌中,黑龙就成为了整套牌的一个连结点,对面解黑龙本体,那下回合就嗜血,解小龙,那下回合就风怒,都是18点伤害。

  火车王在这套牌里同样是犀利的,除去传统的风怒,他还可以配合嗜血加石化武器,若场上此时有两个图腾,又是18点伤害,所以火车王黑龙是这套牌里的两波超级伤害。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夹缝中求生 传说级萨满卡组分享
玩家心得:关于控制类卡牌的研究
玩家作品:搓炉石完全停不下来!
冒险模式新卡牌 圣骑士的新奥秘
电竞豪门入驻炉石 iG建炉石分队
黑科技分享 咆哮德带你上传说
勇闯黑暗神庙!排位第二赛季起航
炉石传说明星赛 参与即可拿点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