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ipad版国服上线 玩即送免费卡牌扩展包

  是时候用你的手指掌握战局了——《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已经登陆 Apple® iPad®!

炉石传说ipad版

  现在,你可以在各类iPad移动产品上进行这款游戏:iPad Air™,iPad第4代,iPad第3代,iPad2,iPad mini™,以及Retina版iPad mini;只要用指尖滑动屏幕,就能够拥有史诗般的卡牌操控和套牌构筑体验。在家里,在机场,在办公室(我们不会告诉你老板的),随时随地,只要能够上网的地方就能够和你的朋友轻松畅玩《炉石传说》。

  如果你还没有玩过《炉石传说》,那也没关系。在游戏伊始,会有一系列轻松简洁的任务引导你熟悉这款快节奏的收藏式卡牌对战游戏,一旦你完成了这些任务,你就已经整装待发了!你会召唤火球烧烤对手,或是挥舞奥金斧将对手无情斩杀,还是召唤火车王里诺艾给对手制造麻烦,都由你决定!

  如果你已经在电脑上玩过《炉石传说》,你的卡牌收藏和任务进度将在同一个账号下实现跨平台共享。所以,当你打开iPad开始玩《炉石传说》时,已经被你纳入收藏的卡牌们也已经严阵以待!

炉石传说ipad版

  作为在iPad平台上进行《炉石传说》的奖励,你还将获得一包免费的卡牌扩展包!如果你是一个新玩家,只需要完成简单有趣的介绍任务,击败伊利丹·怒风,然后在任何模式下完成一场游戏,就能获得这包奖励!如果你是一个《炉石传说》的老手,早已完成了初始介绍任务,请立即在iPad上进行一场对战模式、竞技模式或者练习模式来获得额外的扩展包吧!随时随地打开炉石扩展包,享受更便捷的游戏体验!!

炉石传说ipad版

  《炉石传说》需要连接互联网来进行游戏。五分钟上手,十分钟一局!在电脑或iPad上点击这里进行注册,几分钟后你就能够开始卡牌对决了。

  现在就请前往iTunes® App Store℠下载《炉石传说》,组建属于你自己的套牌,为了荣耀和乐趣而战!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西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激怒特效分析——前言
YOYO解说:盗贼冲脸一鼓作气11胜
炉石iPad国服上架两天荣登双冠王
卡牌分析:谈新卡在对战中的表现
卡组推荐:狂野怒火中速猎人卡组
炉石杂谈:浅谈现阶段控制向卡组
小熙解说:我有特别的射脸技巧
炉石传说无情打脸战士卡组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