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术士攻略>

炉石传说术士攻略 术士新卡卡组套路猜想

   与新卡搭配的猜想牌组,新卡的出现,能给术士带来什么样的新打法?能否为术士创出另一片新天地?让我们来看看新卡的用处以及构筑的思路吧!

  术士的最新牌终于暴露了,新的副本再有几个月就要出来了,我们等了这么长时间就为了这几张新牌如果这几张新牌不能让我们形成新的思路的话,又或者这些新牌不能让我们继续为炉石产生兴趣的话,估计会失去很多的小伙伴,不多说了先上图。

  亡语:将手里的恶魔放进战场,这个异能大家看到的第一反应就是看有哪些恶魔可以用,术士里面有恶魔也分为控制和快攻两种恶魔,这张牌明显是需要控制的大费恶魔进场才赚的,于是我产生了两个思路,都是基于大王术士的基础上的。

 牌组:

  [灵魂之火] x2

  [死亡缠绕] x2

  [恶魔卫士] x1

  [地狱烈焰] x2

  [暗影烈焰] x2

  [深渊领主] x2

  [末日守卫] x2

  [灵魂虹吸] x2

  [恐惧地狱火] x2

  [扭曲虚空] x1

  [加拉克苏斯大王] x1

  [上古看守者] x2

  [日怒保卫者] x1

  [阿古斯防御者] x2

  [山岭巨人] x2

  [熔核巨人] x2

  这是一套恶魔大王术士,在大王术士的运作基础上进行了修改,去掉暮光幼龙,加入了大量的恶魔,对于恶魔的负面异能这张牌可以完全的去除,因为这张牌亡语后进场的恶魔是不触发进场异能的就是说末日守卫是白出的5费57冲锋深渊领主就是4费56白板,恐惧地狱火就是66白板,这些生物平时出的时候有的负面异能非常严重尤其是深渊领主,裸出等于中了一个火球,在面对快攻的时候非常的难受,末日守卫其实不错,虽然会弃掉手牌但是能够抢一个回合的节奏还是非常的不错的,地狱火可以解掉小生物也算是小AOE吧,深渊领主在打镜像的时候可以为自己的熔核巨人开路,从曲线上压制对面的大王术士,要注意一点这张牌可以把大王放进场作为一个3/15的生物进场。

  另一方面从我目前冲天梯的过程中发现,大王术士已经不在适合打德鲁伊了,首先德鲁伊的王牌和丛林守护者非常的克制大王术士,而且德鲁伊有了野性成长之后任何一个生物都是致命的,而你的山岭巨人最多就是换两个生物(你不可能跟德鲁伊抢血)而且大多数情况下不能做到一换二,德鲁伊的斩杀线非常的高而且非常容易斩杀你,你的融合巨人很难出来。现在恶魔版本中所有的恶魔都躲开了王牌猎人和丛林守护者,虽然这张新牌会被沉默但是沉默之后的效果比起来暮光幼龙就强多了,对于德鲁伊来说这些恶魔的身材德鲁伊根本就没法应对,德鲁伊是解场单体杀比较弱的一个职业,这些优质身材的恶魔们在大王恶魔术士中的位置就像是德鲁伊中雪人的位置一样。

  这这套牌对付快攻套牌可能会乏力而且秒杀的能力也减弱了没有了火车王和力量的代价之后这套牌变成了中速套牌,但是也减弱了起手抓到废牌的概率,这套牌也许在未来能成为一套流行的套牌也说不定。

  第二套也是基于大王术士的控制思路基础上来考虑的因为这张牌的职业限定和身材不适合快攻存在,于是我又有了一个新的思路:

 牌组:

  [灵魂之火] x2

  [力量的代价] x2

  [死亡缠绕] x2

  [牺牲契约] x2

  [感知恶魔] x2

  [地狱烈焰] x2

  [暗影烈焰] x2

  [灵魂虹吸] x2

  [上古看守者] x2

  [日怒保卫者] x2

  [火车王里诺艾] x1

  [阿古斯防御者] x2

  [无面操纵者] x1

  [伊利丹·怒风] x1

  [山岭巨人] x2

  [熔核巨人] x2

  伊利丹作为中立生物中唯一的恶魔已经鲜有露面了,但是这张牌只有活过了出场的一个回合那么绝对是一个梦魇,在训练关中它的强大就让大家见识到了,但是这张牌的身材非常的脆弱而且除了在奇迹盗贼中等过场之外在其他的套牌中由于0费的咒语非常少所以用处不大,这张牌新卡可以将这张牌免费登场,虽然免费登场的时候基本上都是对手回合,但是在第四回合上场的话如果对手解掉了这个恶魔那么在解一个5血的生物就会乏力,那么如何在第四回合登场呢,我放入了感知恶魔,大家看到了这套牌只有伊利丹和这张牌新牌是恶魔那就是说如果你抓到了感知恶魔那么就一定能抓到这两张牌,而且这个组合技到了后期也不亏,在抓到感知恶魔之后凑齐了组件然后一波爆发照样会让对手郁闷,这套牌放弃了大王为的是增加组合技的上手率。主牌的牺牲契约是为了在后期可以在出了4费的新卡之后可以让伊利丹尽快的出场等于用3张牌出了一个6费的伊利丹从费用来说肯定是亏得,不过伊利丹进场的回合可以铺场一波21的小生物,对于AOE少的套牌来说压力还是蛮大的。

  对于新牌的理解我只是抛砖引玉,希望大家能有更多的思路一起探讨,另外我要说的是炉石的新系列快点到来吧,小伙伴们已经不能忍耐了~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万宝路]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恶魔卫士传送门动物园大王术卡组
直播炉石传说30卡包连开
炉石传说传说级卡牌开出率研究
炉石传说入门型简易廉价法师牌组
炉石传说万金油德鲁伊牌组解析
炉石传说激怒BUFF骑牌组分享
连锁网吧争霸赛首轮收官
卡牌介绍 中立野兽荆棘谷猛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