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中韩大师赛 预选赛即将全面开战

   让游戏承载梦想,让梦想伴随荣耀。由网易举办的炉石大型线下赛事《炉石传说》中韩大师赛中国区预选赛即将全面开战!

  《炉石传说》中韩大师赛中国区预选赛报名开启后受到无数炉石玩家热捧,同时也在广大电竞爱好者中引起了巨大轰动。在报名开启当天报名参赛人数就达到了上限。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展开,我们将按照报名顺序依次与玩家进行比赛相关事宜的沟通,确定参赛资格。

  此外,本次赛事用机为T100四核2合1平板笔记本,8强终极直播赛设备为华硕ROG玩家国度游戏战机,感谢华硕全权赞助。

  荣耀之师 谁是真战友

  有人说,战争的胜利属于荣耀之师!这句话是经典中的经典。此次海选赛我们将按顺序电话沟通玩家本次比赛的规则,并确定玩家的参赛资格。本次比赛会最终电话确认512名玩家可以参赛,36名玩家现场替补。很快你就能知道,谁将是你出征韩国的战友!

  如果你已经做好准备!如果你想挑战各路高手!如果你想代表中国所有炉石玩家出战韩国!那么,一定不要错过这场炉石酒馆里前所未有的狂欢盛事!

  天下无双 荣誉属于谁

  能参与《炉石传说》中韩大师赛的选手都是已经历经了无数战斗的高手。组建中国军团固然无比重要,但是争夺中国区第一也是重中之重。那么,究竟谁才是真正的王中王?谁才能获得中国区冠军并获得五万元现金奖励?谁才是中国炉石第一人获得这天下无双的荣誉?一切的一切,让我们拭目以待!

  奖励细则

  冠军

  五万元现金奖励

  中韩大师赛中国代表

  炉石传说荣誉玩家奖杯

  2 - 8名

  中韩大师赛中国代表

  炉石传说荣誉玩家奖杯

  你问我答 比赛FAQ

  Q:我比赛没报上名,我还有机会参赛么?

  A:我们将选取512人获得正式参赛资格,之后的按顺序将替补参赛,如果前面512人有人缺席,512之后的玩家将按顺序获得替补资格,替补的玩家需要到现场等候,如有人缺席即可顶替参赛,如所有获得顶替资格的报名玩家都未在场,那未报名的玩家可以在现场直接进行报名顶替参赛。

  Q:我如何知道我是否获得参赛资格和替补资格?

  A:我们将在近期电话您确认参赛资格,如果确认没问题,会当场确定您已经获得参赛资格,替补资格顺序会公布在炉石传说官方网站。

  Q:上海之外的玩家如何参赛?

  A:本次比赛不负担差旅费用,我们将电话确认您是否愿意到上海来参赛,如不在您计划中,请告知客服无法参赛。

  Q:我获得了资格也愿意到场,如何得知分组和比赛时间?

  A:我们将在6月11日公布比赛分组和签到时间,信息会公布在官方网站,并将以短信方式通知您,请关注官方公告。

  本届大赛吸引了众多知名的电竞解说和高手玩家。在比赛中采用更加公平的德州比赛模式,这将是一场能够代表我国最高电竞水平的巅峰之战。

  人生如同战场,《炉石传说》上线以来,我们既曾品尝过中韩争霸赛胜利的甜美,也吞下过中欧争霸赛失败的苦涩,但我们从来不曾放弃。因为我们相信,中国玩家的聪明才智绝不会输给世界上任何国家的玩家,因为我们坚信——我们一定能赢!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万宝路]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小包子冲官网排行第一经验分享
炉石传说平民版咆哮德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各职业天梯分类解析
炉石传说T7猎人天梯表现回勇
炉石传说ECL南京站冠军采访视频
火烧动物园 中速灼烧法师牌组
炉石传说牛B玩家DIY双人模式
历史回顾 浅谈各职业的改动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