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法师攻略>

炉石传说法师攻略 中速灼烧型法师牌组分享

   本月的赛季中,动物园术的大量出现,很多玩家都对动物园很烦恼,又不知道如何处理。目前的大环境确实是速攻卡组面对任何卡组都有50%以上的胜率,那么从动物园的优势入手,动物园最大的特点就是占场。对方场上大量随从,你的场上没有随从,以大量的随从优势换掉你的随从,然后继续扩大优势。交换随从的同时也能够抢到血。

  那么如果让动物园没有场可占呢?这套卡组脱胎于BIG3决赛中,蓝毛对阵星苏的决赛其中一场。星苏的动物园术从起手一直被法师压制,大量的低消耗法术让星苏的术士完全没有还手的机会,法师还没有攻击术士,自己就已经掉下半血。除开运气不谈,最核心的卡牌莫过于狂野炎术士。法师拥有大量低消耗的法术卡,配合炎术士前期很容易就能给对面的随从造成大量的伤害。

  具体卡组如下:

  这套卡组打动物园最大的优势在于,对方根本无法占场,前期无论任何攻击型法术配合炎术士都可以解掉对面铺场的大量随从。虽然动物园在改良之后,为了防萨满的大地震击和AOE换上来2个阿曼尼狂战士,但无论是奥术飞弹配合炎术士还是寒冰箭等技能都非常容易解决掉。

  同时动物园1费的1/1圣盾银色侍从也是其优势,也是最大的弱点之一,如果前期被吃掉圣盾,基本节奏就很容易蹦掉了。魔爆术配合血法师或者烧烤师傅也有非常出色的表现,而且2费就算没有法术也可以直接丢上去烧烤师傅作为随从使用。

  中期更有优质随从比如水元素、雪人、科多等随从占场,可以直接在中期打蹦对方。火球术和变形术则是留给5/7冲锋恶魔。

  这套卡组比较针对动物园,当然对阵随从贼也有不错的表现。法师的职业特性决定了法师只能前中期强势,后期则比较乏力,所以这套卡组也以前中期为主。

  如果感觉输出可能不够可以换上来一张安东尼达斯或者炎爆术。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万宝路]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法师攻略 冰法对局奇迹贼策略
师攻略 平民蓝白仆从法终上传说
法师攻略 仿Rdu冠军卡组怒上传说
中韩大师赛目前中国队2比4落后
外服ErA版控制流圣骑牌组推荐
炉石传说外服转生流萨满牌组分享
炉石传说Kolento萨满牌组指南
t6爆牌打脸民工贼三连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