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萨满攻略 法力怨魂萨卡组分享

   这套是我根据最近的天梯环境开发出来的一套萨满卡组,对付各个职业都有不错的胜率,其实很早之前就开始用了,上周终于上传说了,所以把这套卡组给大家分享一下

  近期此卡组胜率表:

  这套牌的核心思想是:解场,抢节奏,铺场,最后嗜血或者风怒爆发。

  与其他萨满套不同的特点是前期带了2个法力怨魂,后期带了个奥妮克希亚。法力怨魂这个卡起手丢上去就赢一半了(遇见背刺例外),因为法力怨魂这个卡在萨满手里可以做到只卡别人,不卡自己。

  2费怨魂,3费依然可以狼魂,4费过载2,招个图腾结束,全部都不会受法力怨魂影响。这样就轻松的过度到5费了。然后依靠,各种优质随从和强力法术(尤其是青蛙和黑骑士,吃到一个大的对面就难过了~),可以让节奏一直在我们这边,等铺场够了的时候,嗜血或风怒就可以把对面带走了。尤其是后期的奥妮克希亚,一般情况下对面很难解干净的,他AOE的话,我们就风怒,他秒大怪的话,我们就嗜血。反正横向嗜血一波, 纵向风怒一脸,不过很多时候我狼魂+紫罗兰+嗜血就赢了。

  目前天梯环境依然是贼术德的天下,萨满的一些职业卡对这3个职业都具有一定的克制性,德鲁伊怕妖术,动物园怕闪电狼魂,大王术怕妖术。贼的话,比较难对付,所以我加入了大软+小软,现在除了奇迹贼蓝龙贼之外,人非圣贤的T6贼也很火,所以大软如果吃一个5费武器,就很爽啦。

  其实当初设计这套卡的时候,主要以贼术德为假想敌的,结果好像对付其他职业效果也不错。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万宝路]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网吧争霸赛济南青岛冠军诞生
炉石传说冲锋无面土豪战冠军套牌
炉石传说最热门紫卡排名Top10
炉石传说上古维纶牧师卡组分析
炉石主流卡组分析 寻找版本最热
细说炉石抽牌神器——加基森
xiaoy解说 咆哮德遭遇超生德
第二赛季七天后结束 赶紧拿卡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