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职业攻略>猎人攻略>

炉石传说猎人强势回归 T7猎人卡组分享

   你好旅行者!GamonGaming的Darklumiya给大家带来了传说猎人快攻卡组的更新,还有放狗的削弱对现在主流有什么影响。这是我第三个用猎人打到传说等级的赛季(5月份赛季),每个赛季我都会对卡组进行一些调整来适应天梯。

  当关门放狗的削弱实装时我在3级。一开始我以为,就像社区里的大多数人一样,这个改动会让猎人在天梯上更难打。

  随着关门放狗削弱,许多对抗猎人比较弱势的卡组,譬如萨满和手牌术,开始再次在天梯上涌现。随着萨满的回归,跳板德和其他类似的卡组越来越少见,因为德鲁伊被萨满克制。对猎人更有利的是奇迹贼仍然是最受欢迎的卡组。

 卡组详情

法力值消耗 0: 猎人印记 x 2 

法力值消耗 1: 麻疯侏儒 x 2 追踪术 x 2 森林狼 x 2 照明弹 x 1 叫嚣的中士 x 2 

法力值消耗 2: 爆炸陷阱 x 2 冰冻陷阱 x 1 铁喙猫头鹰 x 1 误导 x 2 饥饿的秃鹫 x 2 

法力值消耗 3: 狼骑兵 x 2 杀戮命令 x 2 奥术傀儡 x 2 鹰角弓 x 2 关门放狗 x 2 

法力值消耗 4: 火车王里诺艾 x 1   

  最糟糕的是中期猎人用的人大幅减少,尽管在各种对抗里都不差,卡组中的照明弹真的有助于从对手有利的局面中扭转回来。

  随着削弱后这一切的发生,我决定仍然用猎人快攻卡组而不是玩别的卡组。在我看来选择很简单。目标就是利用对手没想到会碰到猎人,此外,利用天梯上容易碰到的那些优势对抗的卡组。结果正如预期的那样,我用非常短的时间从3级打到了传说,胜率67.4%。

  本文主要着重于每个单独的对抗,还有关门放狗的削弱对它们有什么影响。然而我必须指出削弱实装后我去掉了一张照明弹而带了一张冰冻陷阱。由于天梯上猎人很少,我感觉只带一张照明弹就好了。

  留一张的原因是照明弹在内战中仍然非常有用,同时对抗奇迹贼仍然有潜力扭转局势,同时本身也是一张非常好的过牌卡。冰冻陷阱的最大好处是让人意想不到。

  很多时候我仅仅因为对手觉得这是一张误导而获胜。此外,有第5张陷阱让鹰角弓有多一次的充能,非常有价值。

  否则就用我上赛季打到传说的相同的卡组好了。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纵火流控制猎卡组分析
炉石娘漫画 九大英雄Doge形象
利用卡差为战局创造优势教学
第二赛季排名 6玩家获世锦赛资格
小包子冲官网排行第一经验分享
炉石传说平民版咆哮德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各职业天梯分类解析
炉石传说ECL南京站冠军采访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