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奇思妙想 牛B玩家DIY双人模式

  新模式迟迟未有?玩家们纷纷表示已经等不急了,于是有玩家DIY出两套全新玩法来。

   方案一

  从图中可以看出大概构造,人物头像左下角黄色圆标数字显示的是队友手上卡牌数量。

  至于BOSS的血量建议增加到100点血,否则牧师+骑士一轮BUFF就秒了,恩恩。

  单人如果参与比赛 将会随机组一命队友,也可以邀请好友一起玩,这样会不会更有趣。

  同时建议增加BOSS卡牌碎片掉落与卡牌掉落,这样大家玩的积极性更高,碎片可以300张换购BOSS卡,要么直接掉落BOSS卡。

  方案二

  和上面差不多,只是BOSS采用更加变态的夸张模式,BOSS不放卡牌,而是直接放单体或者群体技能,可以作为一些世界BOSS活动。比如基尔加丹什么的牛逼人物,怎么可能只有30血十几攻?不来个几百血合理么?

更多游戏资讯尽在叶子猪炉石传说 QQ交流群:155126706

[编辑:万宝路]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小包子冲官网排行第一经验分享
炉石传说平民版咆哮德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各职业天梯分类解析
炉石传说T7猎人天梯表现回勇
炉石传说ECL南京站冠军采访视频
火烧动物园 中速灼烧法师牌组
历史回顾 浅谈各职业的改动史
炉石传说高爆发风怒圣骑士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