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焦点关注>

炉石传说主流卡组分析 寻找版本最热门卡组

 冲天梯的最佳方案就是根据你所处的分段选择更合适的牌组。如果你所处的分段有很多正好克制你牌组的牌组存在,那么结果就很明显了。主流在不断的变化,如果你能准确的把握主流的动向,那么你就可以在天梯赛中总是处于领先。

  什么是主流的循环?

  我经常在看这个三月和四月的排名表,那么你就会发现这个排名变化很明显。我们可以根据个人经验和排名发现一些规律:

  自然月是一个合理的分析主流趋势的时间单位,掌握主流变化的趋势可以让你总是快人一步,因为你可以选择一个胜率最高的牌组去打别人胜率一般的牌组。在这篇文章后面我会讨论各个牌组之间的克制关系,牌组A>B>C>D...然后牌组D又能克制A。如果A开始流行,那么大家会玩B去克制A,之后又会有人用C去克制B,那么我用几个常见的牌组来说明一下这个循环吧:

  奇迹贼>中速猎>手牌术>德鲁伊>土豪战>奇迹贼

  这就是一个主流的循环示意图,我会具体说说天梯里常见牌组的克制关系(记住这只是一个最普遍的例子,根据每个牌组的不同,具体的克制也会不同,比如一些土豪战<奇迹贼)

  虽然上个月术士一直处于职业顶端,但是在中等分段的天梯赛还是有很大不同的。在三月里手牌术士很流行,就比动物园稍微少一点。术士最大的缺点也是他最大的优点,英雄能力可以给他带来惊人的手牌差,但是在面对没有嘲讽随从或者直接伤害的时候会比较尴尬。猎人在四月份的崛起是为了克制土豪战和看守德。之后最常见的就是Lifecoach猎人和Kolento猎人:这两个牌组都有强大的野兽让敌人难以应付。所以手牌术士立马变少了,因为猎人的英雄能力天生克制术士,而且可以很好的应付嘲讽随从。

  常用的牌组如何克制?

  最常见的五个职业的流行牌组,它们通常是:

  术士:动物园、手牌

  德鲁伊:科技流、看守者

  猎人:中速、打脸

  战士:土豪

  盗贼:奇迹、节奏、蓝龙

  术士

  术士有两个牌组,一个是速攻术士 -- 也就是动物园 -- 还有一个是手牌术士。

  动物园术士

  动物园术士在面对大多数牌组的时候都有不错的胜率,那么我们必须针对它构筑牌组。

  虽然动物园很强,但是它不是无敌的。土豪战前期有很多清场手段 -- 盾牌猛击、旋风斩、斩杀、炽炎战斧、盾牌格档 -- 还有很多可以帮他过渡的随从 -- 迦顿男爵和拉格纳罗斯。因为战士在前期就是专注控场的,所以自然比较好打动物园。而且很多随从都是4血,可以杀掉动物园带的随从。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模拟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猜你喜欢
炉石传说冲锋无面土豪战冠军套牌
炉石传说法力怨魂萨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最热门紫卡排名Top10
炉石传说上古维纶牧师卡组分析
细说炉石抽牌神器——加基森
xiaoy解说 咆哮德遭遇超生德
第二赛季七天后结束 赶紧拿卡背
炉石小屋:主流卡组中的新面孔